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宜尚酒店投资分享会·广州站圆满落幕! ——让每一次投资更有想象力

2023-09-26 12:17

摘要:近年来旅游行业受到了市场复苏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

近年来旅游行业受到了市场复苏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酒店作为旅游行业内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其稳定且长效的投资潜力吸引了众多投资伙伴的目光,不少投资伙伴希望通过投资一个值得信赖的酒店项目来获取稳定的收益和长期增值。

宜尚酒店投资分享会 现场

然而,随着酒店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以及目前多赛道、多品牌、高存量的酒店投资环境。酒店投资伙伴在拥有更多选择权的情况下,却面临着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酒店赛道与品牌等诸多难题。

宜尚酒店投资分享会 现场

行业创新观影体验,与地球舒适相处

为了帮助酒店投资伙伴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东呈集团于2023年9月22日在广州成功举办了中档酒店投资与运营实战分享会。本次投资分享会打破传统论坛会议模式,以更具创新力与想象力的方式展现,邀请众多投资伙伴在电影院共同观看一部以“与地球舒适相处”为主题的宜尚酒店品牌电影。本次宜尚酒店投资分享会形式业内首创,近百名酒店行业投资人莅临现场,在轻松愉悦的观影氛围中交流分享酒店投资与运营实战技巧,在观影后更进一步了解宜尚酒店的投资机会和运营模式,搭建起宜尚酒店与投资伙伴之间一个松弛自由的交流桥梁。

宜尚酒店投资分享会 现场

在本次投资分享会上,宜尚酒店特别邀请了东呈集团宜尚怡程事业群CEO刘宇先生,东呈集团产品研究院负责人宋燕女士,中房协产学研用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今日地产策略机构、品玥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李雪屹先生以及大呈数科副总裁兼酒店金融事业部CEO冯建国先生作为主讲嘉宾,逐步剖析宜尚酒店3.0版本的全新产品,同时结合房地产行业的深度见解,为与会者提供行业背景和趋势分析。大呈数科则提供最新的酒店金融服务政策,切实帮助投资加盟伙伴,进一步为有意愿的合作伙伴排忧解难。

宜尚酒店投资分享会 现场

通过与行业专家的互动和案例分析,与会者们能够更好地理解酒店投资与运营的核心要素,掌握市场趋势和投资策略。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酒店投资者们搭建了一个行业投资交流平台,也展示了东呈集团在酒店投资与运营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创新能力。

宜尚酒店投资分享会

舒适至上,出行者的生活哲学

宜尚酒店历经九年时间探索与沉淀,从强调“自然、实用、生活”的产品升级,到提出“舒适至上,就住宜尚”的全新品牌理念。作为职场差旅人士在陌生城市的憩息地,承载了旅人在路上的疲惫与希冀。这里不仅仅是暂时停留的住宿空间,更是容纳他们情绪释放和生活方式体验的重要场景。

宜尚酒店3.0版本-酒店实拍图

在这九年的时间里,宜尚酒店以不矜不伐的姿态坚持着品牌的革新之路。不断升级与完善,3.0版本所呈现的从设计外观的高辨识度,到空间实用主义的体验细节,再到自助智能化配套的全面升级,宜尚酒店将以强大的品牌力继续开拓中档酒店市场的道路,提供崭新的消费投资市场。与众多中档酒店品牌共同携手,绘制出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为继续引领中档酒店行业的发展之路,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