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品味“地中海”风情的创新酒店品牌

2023-09-26 12:12

摘要:2023年国庆节假期将至,旅游预订平台的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的旅游产品预订火热开启,预计将迎来又一个旅游高峰期。

2023年国庆节假期将至,旅游预订平台的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的旅游产品预订火热开启,预计将迎来又一个旅游高峰期。在这个时期,游客对酒店的设计元素及品质需求不断提升,其中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地中海”地域文化元素和质朴的艺术设计赢得了游客们的青睐。

作为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融合了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理念,营造出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并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这使得欧暇·地中海酒店能够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重新诠释地中海的经典魅力。

欧暇·地中海酒店的设计风格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给人以明显特色。酒店利用光线和大自然的元素,捕捉灵感并巧妙地运用于酒店的建筑、装饰和餐饮设计中。酒店内部主要采用白色粉刷墙壁,配以蓝色装饰、床品和实木家具,营造出希腊圣托里尼风格的蓝白色调。同时,酒店还运用了拱门设计理念和希腊元素的编制品或陶艺,赋予空间更多的层次感和透视感。

欧暇·地中海酒店的美感不仅仅是对人文情怀的宣泄,更是品牌为旅客提供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体验。整个酒店营造出一种自然、舒适和自由的氛围,仿佛置身于大海之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唯美与自由。

此外,酒店还注重融入地域景观,将地中海文化融入到每一个角落。这不仅体现在建筑风格上,还体现在酒店提供的服务和地中海特有的黑咖、希腊酸奶、DIY Pizza、特制牛排等美食上。游客可以在欧暇·地中海酒店中感受到地中海特有的氛围和风情,仿佛置身于地中海的度假胜地。

随着第三批出境游国家名单的公布,今年国庆出境游市场呈现高度活跃的态势。地域文化元素在游客心中占据重要位置,而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一个注重艺术、文化和自然的创新酒店品牌,正迎合了游客们对于美好度假体验的需求。

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创新酒店品牌,以其突出的地中海风格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在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酒店通过简约而富有内涵的艺术表达,传达出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入住旅客都能像在地中海度假一样尽情享受。欧暇·地中海酒店的设计创造力,不仅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让人沉浸其中,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地中海文化的精髓与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