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红色沂蒙山,绿色生态行!这个国庆来龟蒙景区,看美丽中国!

2023-09-26 12:21

摘要:祖国华诞,沂蒙礼赞!国庆将至,诞生于红色革命老区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沂蒙山龟蒙景区玩出新花样,以“沂蒙礼赞,在蒙顶为祖国庆生”为主题,在国庆期间掀起一场红色浪潮。

祖国华诞,沂蒙礼赞!国庆将至,诞生于红色革命老区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沂蒙山龟蒙景区玩出新花样,以“沂蒙礼赞,在蒙顶为祖国庆生”为主题,在国庆期间掀起一场红色浪潮,为游客打造“红色沂蒙、绿色生态”的旅游休闲度假新体验。

国庆期间,游客可以登顶沂蒙最高峰龟蒙顶为祖国庆生,在寄语墙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参与“垃圾换礼物,绿色蒙山行”公益活动,以物换物,变废为宝,为生态蒙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有“蒙山心愿大瓶”活动,助力游客愿望实现!

据悉,为使游客拥有更好地体验,2023年国庆假期期间景区将延长运营时间,并举行挑灯游园会夜爬活动,每天19:00 -21:30整点入园的游客还可免费领取国庆纪念手持灯笼一个,让夜爬蒙山的游客拥有不一样的绝妙新体验!

作为世界地质公园,沂蒙山龟蒙景区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越的山、水、林、空气等自然环境,其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为沂蒙山区最高峰。此外,这里拥有世界最大山体雕刻—蒙山仙翁、齐鲁海拔千米—蒙山5D全透明玻璃桥、江北最长栈道—蒙山悬崖栈道、临沂对外宣传标志性旅游景点—鹰窝峰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

蒙山有意藏秋韵,请到沂蒙看金秋!趁着国庆假期,到沂蒙山龟蒙景区,来一场恣意的旅行!在青山绿水间,怀揣着爱国心,一览壮丽河山,同祖国共青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