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正式官宣!岳阳洞庭渔火季接连4场“我们的音乐会”带你high翻双节假期

2023-09-27 15:39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如此美好的假期怎么少得了音乐会?2023年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将接连4天上演4场音乐会。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如此美好的假期怎么少得了音乐会?2023年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将接连4天上演4场音乐会。让音乐助兴,共同打造一场节日狂欢!荒野-detective乐队和漾乐队的音浪将响彻洞庭湖畔!

赏洞庭秋月,品良辰美景

闪光灯、荧光棒、欢呼声、鼓点声,这个中秋有点不一样!洞庭渔火季专场音乐会再度来袭,将为岳阳市人民乃至周边城市人民带来极致的享受。一轮明月高高悬挂,月光下的慈氏塔古老又迷人。湖风吹拂、灯光闪烁、人群躁动,这个中秋注定难忘!

洞庭秋月自古就是著名的美景。在刘禹锡笔下,他这样写道“洞庭秋月生湖心,层波万顷如熔金”。月光撒向湖面,整个洞庭湖都泛着圣洁的光。如此良辰美景,值得奔赴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这个绝佳赏月点,来一次与月亮的浪漫约会!

看青春闪耀,享视听盛宴

这个假期让荒野-detective乐队和漾乐队带你嗨翻全场!这两支大学生乐队朝气蓬勃,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的歌声清脆,吉他、架子鼓、贝斯等乐器更是玩得得心应手。在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的舞台上,将会演奏既满足大众品味又兼顾小众审美的歌曲。

一首《稻香》把大家带到那个萤火虫满天、空气中散发泥土清香的乡间;一首《想去海边》热烈奔放,听完让人想去海边的欲望爆表!《现实中的人们你好》更是用音乐传达态度,是呐喊更是宣言……接连4场音乐会涵盖摇滚、流行等多种音乐类型,轻缓的、燥热的,你想要的,音乐会全都有!

流量变“留量”,赋能岳阳文旅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在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将举办最后四场专场音乐会,“我们的音乐会”也将暂时告一段落。音乐无界限,以音乐会形式吸引的流量更年轻、更多元、更具消费潜力。音乐会带来的文旅赋能,让岳阳在创新发展的步伐中充满时尚与活力。岳阳也在努力把流量转化成留量,打造大学生乐迷“朝圣地”。

自洞庭渔火季开幕以来,岳阳楼旅游区的人流量显著上升,进而大力拉动了周边商铺、酒店的消费。岳阳依托洞庭湖的生态资源和岳阳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的区位优势,不断探索文旅发展新路径。

相信在未来,新的文旅业态、新的消费场景、新的消费模式将层出不穷,必将为岳阳提升城市知名度、展现区域良好的文旅市场提供窗口,也为进一步招商引资添力赋能。

假日、音乐、月亮、洞庭湖,当这些意象结合在一起,便凝结成了快乐。还等什么?9月29日至10月2日,我们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