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凯里亚德酒店持续优化产品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旅居体验赋能品牌优质发展

2023-09-27 19:02

摘要:旅行真正的意义在于住得舒适、睡得舒心。真正好的旅居生活体验能让你忘却一天旅行的辛苦,消除身心疲劳。

旅行真正的意义在于住得舒适、睡得舒心。真正好的旅居生活体验能让你忘却一天旅行的辛苦,消除身心疲劳。一家酒店,无论规模大小,也不论有无品牌知名度,能否让宾客住的舒适、睡的好,消除旅行的疲劳,应该算是宾客最基础也最核心的旅居需求。荣膺“最佳商旅客户喜爱品牌”的凯里亚德酒店,在这方面堪为行业典范。凯里亚德酒店坚持将品牌DNA融入产品设计中,不断构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结,为客户创造了更好的旅居生活体验。

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基于“享睡、健康、智能、环保、探索”五大核心功能关键词,不断完善产品设计、挖掘产品价值,创造多元场景,赋予产品以更深度的情感属性,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多元化、品质化、差异化酒店产品的需求,增强品牌记忆力。

酒店大堂世界空间将旅行书吧、新零售空间探索生活馆、美食世界餐厅和精酿文化体验区Kyriad I℃ BAR有机融合,打造出集阅读、办公、餐饮和零售为一体的线下体验空间,丰富宾客的旅游生活体验,创造独特的旅行社交体验,让旅行充满惊喜感受。考虑到客人在出行途中的实际需求,凯里亚德酒店会特别提供箱洁衣理、忆枕无忧、百宝箱、奶香一梦等体贴暖心的细致服务,让客人在凯里亚德酒店获得更加舒适温暖的旅居生活体验。

箱洁衣理服务针对客人的拉杆行李箱提供清洁服务,根据不同材质进行专业清洁,并在客人允许的情况下协助整理衣物,助客人收获旅途好心情。忆枕无忧带给宾客高质量的睡眠体验,品牌专属的凝胶记忆枕拥有良好的透气性,有效降低皮肤温度,创造更舒适干爽的睡眠环境。为了满足客人出行所需,凯里亚德百宝箱备有多种日常用品,供宾客便捷使用。创新优质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不仅增强了凯里亚德酒店的品牌美誉度,更赢得了宾客的青睐。

无论是公共生活区的融合打造,还是细节贴心的种种客房服务,凯里亚德都在为每一位宾客营造入住放松感和舒适感,在此获得身心的放松,帮助消除旅行的疲劳,收获轻松与快乐。让每一位入住凯里亚德酒店的宾客,身体和心灵都在旅行。良好的客户旅居体验从根本上夯实了凯里亚德品牌的优秀内核,赋予了品牌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为品牌的战略布局和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从根本上赋能凯里亚德品牌的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