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备受瞩目:融合地中海文化,成为酒店业的创新力量

2023-09-28 17:38

摘要:锦江酒店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备受关注。

锦江酒店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备受关注。作为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复刻的地中海文化融合和浪漫的休闲度假体验,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秉承了“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理念,营造出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酒店采用了地中海色彩灵感,如蔚蓝的海岸、白色的沙滩、金黄的向日葵花田、深棕色的树木以及橄榄绿色的“天堂之果”,构筑了一个三维的度假风情空间。此外,酒店还通过打造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等一系列细致服务,为顾客带来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

不仅如此,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文化内涵获得了多项殊荣。在2023 AHF第十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中,欧暇·地中海荣获“年度人气网红酒店品牌”称号;同时,在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更是荣获“2023年新媒体酒店必住榜暨漳州《网红人气酒店》”。可见,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优秀的服务质量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欧暇·地中海酒店注重健康理念,推出了“地中海式饮食”,这种饮食以简单、清淡、富含营养为特点,例如黑咖、希腊酸奶、DIY Pizza和特制牛排等。酒店总是在合适的时节为顾客提供恰到好处的饮食方案,强调地中海风味食物的创新与提升。

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复刻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融入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等细致服务,打造了地中海式休闲度假场景体验。例如酒店采用了肌理漆、文化石、原木雕等材料,植入了地中海生活场景中的陶罐、琉璃瓶、藤编和橄榄等元素,配合柔和明亮的色调风格,营造出独特的地中海休闲度假体验。这种多维度的设计风格使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外,欧暇·地中海酒店成功将品牌与不同城市物业相匹配,形成了“一城一海”“一店一特色”的战略布局。这种布局旨在充分发掘和利用各个物业的优势,并通过打造网红属性、提供特色体验等方式,增加物业的溢价运营,实现了门店的核心竞争力和增收效益。

作为锦江酒店的创新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在后疫情时代占领发展先机,并依托品牌全方位的支持,助力旗下门店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其独特的品牌优势、差异化的产品和强大的运营能力,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休闲度假体验。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复刻地中海文化、打造独特休闲度假体验的理念,成为锦江酒店首个备受关注的创新品牌。通过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文化内涵,以及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欧暇·地中海酒店成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展现出强大的商业力和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