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锦江之星5.0版本 缘何赢得投资人青睐?

2023-10-17 12:15

摘要:2023年初,作为锦江之星5.0版本的全国首家门店,安徽马鞍山锦江之星正式营业。至今,已经正式营业7个多月的安徽马鞍山锦江之星在经过了快速的爬坡期后,经营状况基本已经稳定。

2023年初,作为锦江之星5.0版本的全国首家门店,安徽马鞍山锦江之星正式营业。至今,已经正式营业7个多月的安徽马鞍山锦江之星在经过了快速的爬坡期后,经营状况基本已经稳定。

不仅是首店告捷,锦江之星5.0版本正在受到更多投资人的欢迎。今年上半年,锦江之星5.0新签约和开业情况一片大好,从年初到现在已加盟了近50家。

走过27年历程的锦江之星如何做到历久弥新?锦江之星5.0版本优势缘何赢得投资人的一致青睐?韩诚是安徽马鞍山锦江之星酒店的投资人,而这家酒店既是锦江之星5.0版本的全国首家门店,也是韩城所投资的第一家酒店。

为什么选择锦江之星?锦江之星5.0版本又有哪些过人之处?韩城表示,从筹建到项目建成到试运营再到正式营业,在与锦江之星品牌沟通的过程中,许多方面都超出了他的预期。锦江之星的品牌团队赋能,不仅提振了投资人的信心,更是为酒店的盈利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酒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与时俱进的酒店新产品至关重要。锦江之星5.0产品,主打“舒适Comfortable、热情Zealous、乐观Optimistic、朝气Youthful”的COZY理念,并以此为核心,在客房、公区等进行了“COZY化”改造。

全新登场的品牌视觉系统,通过应用和谐现代的色彩,诠释了锦江之星焕然一新的品牌文化。琥珀金、琥珀棕、日出黄和暖砖红作为充满活力的颜色,创建出具有温度的品牌视觉语言,凸显了锦江之星的暖星概念。

如果说产品和服务只是酒店投资基本盘,那么专业的团队支持是盘活资产的关键因素。 锦江之星的专业团队无论是在筹建阶段还是运营阶段,都给予了有力的支持。

另据锦江之星测算,预计锦江之星5.0版本相比锦江之星4S版本的平均房价要上升50-80元。也就是说,锦江之星5.0版本的推出,将为业主创造更高价值,带来更多的收入。

与时俱进的新产品、专业的团队支持、强实力的品牌及集团背景,锦江之星5.0版本正在受到更多投资人的青睐。而韩诚也正在马鞍山筹备投资自己的第二家酒店。

自我突破,不断创新,打造高品质品牌服务大众,锦江之星5.0与广大投资者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