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品牌先行市场为王 麗枫酒店稳居行业头部

2023-10-20 16:11

摘要:近日,随着MBI指数9月榜单的发布,麗枫酒店继续蝉联中端酒店前三甲,并稳居整个酒店行业品牌影响力榜单前三。

近日,随着MBI指数9月榜单的发布,麗枫酒店继续蝉联中端酒店前三甲,并稳居整个酒店行业品牌影响力榜单前三。作为中端酒店中的国民品牌,麗枫酒店全国开业门店数突破1000 ,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出行选择。

创业十年,从开出第一家酒店到如今千店规模,麗枫酒店为国内中端酒店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麗能量”。

麗枫品牌创始人张中皓从一次暖心、自在的南法之旅中汲取灵感,他脑海中法国房东的贴心关怀和窗外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赋予了麗枫酒店最初的灵魂底色。于是在国内酒店市场对于“中端”的认知还很朦胧的2013年,一抹靓丽的紫色横空出世。那个时候很少有人知道,中端酒店会在10年后成为国内酒店市场的中游砥柱,而麗枫酒店又将成为中端酒店市场无法忽视的紫色传奇。

可以说,从一开始麗枫酒店就代表着张中皓的某种情怀,是他对于那一趟魂牵梦萦的南法之旅身心体验的完美复刻。麗枫酒店的创始1.0版本立刻以超出市场认知的贴心服务、洋溢法式风情的独特审美,迅速打开市场,“麗枫香”、“麗枫紫”、“麗式服务”成为无数住客心头的白月光。

麗枫酒店客房

如果只能给到消费者初识的惊艳,那麗枫酒店大概率会在随后整个中端酒店市场崛起的过程中变得平凡。

然而,麗枫酒店以开创者心态、引领者之姿,持续打磨产品,推动品牌升级。旋即,麗枫酒店2.0版本再次点燃市场,良好的市场反响和投资回报让数十名加盟商选择继续复投麗枫,麗枫酒店全国开业门店数量迅速来到三位数;紧接着3.0版本升级如约而至,着眼产品质感升级,麗枫酒店几乎为行业订立了中端酒店的产品标杆,让市场再度领略了中端的魅力。

现在,麗枫酒店已经来到了3.5版本,这一次麗枫酒店化繁为简,主打简约更精致。通过对软装饰品、硬装材料和灯光布局的升级,打造了一个简约精致、无压自然的住宿空间。在软装上进行标准统一和简化,更容易在用户心中形成品牌认可度,新款灯具、家具及定制装饰品塑造了简约精致之感,客房内的软装也进行了简化统一,整体不仅更简约精致,也进一步降低了成本,整体造价更易把控。

过去很多年,酒店只是一个住宿的场景,部分提供餐饮和会议场景。即便如此,上述场景也大多是割裂开的、单一功能性的空间。而麗枫把酒店打造成一个多场景、融合式的综合体。

3.5版本的麗枫酒店,将传统大堂改成了与客人互动、交流的空间,还增加了咖啡、书吧区域,让商务出行客人实现商务洽谈。此外,在3.5升级版本中,麗枫酒店立足的是投资人痛点,以降低整体投资成本为重点,进行了产品标准化和模块化组装的升级。比如衣柜与写字台,麗枫酒店采用极简设计,合理的分布承载更多的使用功能。大堂吊灯、客房电视墙和落地洗手台都能借用模块化成品安装的形式,帮助投资人控制成本。据统计,升级后麗枫酒店3.5版产品的单房资金投入下降12.5%。

可见,过去十年,麗枫酒店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地进行升级迭代,且有别于其他品牌的跟风、迎合,麗枫酒店更多的是在主动表达。来自南法的紫色情怀、对自在感的不懈追求和为市场赋能的执着意志,赋予了麗枫酒店品牌和产品独具一格的气质,为无数住客带来惊喜体验,也让无数投资人获得了丰厚回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