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赢得客户的喜爱和投资人的青睐

2023-10-23 12:01

摘要: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的V5.0深化版产品,以欧式经典和艺术美学风格的简欧生活美学空间为全新风格定位,从logo、VI视觉、内部功能等多个角度,进一步贴合时下的主流审美。

维也纳酒店全新升级的V5.0深化版产品,以欧式经典和艺术美学风格的简欧生活美学空间为全新风格定位,从logo、VI视觉、内部功能等多个角度,进一步贴合时下的主流审美,以更高的品质体验,更强的品牌溢价,更优的包容适配赢得客户的喜爱和投资人的青睐。

伴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和时代审美的更迭,维也纳酒店一直在对酒店产品进行创新深化,其设计风格从最早的巴洛克风格到欧式典雅和经典欧式,再到V5.0版本的现代简欧,每一次更新都符合时代审美的进化,而品牌理念从最早的“五星体验、二星消费”再到如今的“深睡眠、大健康”更是完成了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

维也纳酒店产品迭代的核心是从“对消费者单一维度的需求满足”转向“兼顾消费者和投资人需求”,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除了对酒店的外观设计、装修装饰、智能化产品配置等消费者体验层面做了升级,还通过对模块化的深度应用和增值溢价的模型打造进一步缩短筹建工期和回报周期,提升酒店收益,赋能投资人。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将品质体验作为深化的核心重点,延续音乐之都维也纳的经典DNA,将酒店的不同空间场景结合维也纳场景,以作为区域设计灵感和体验场景,用艺术氛围唤醒情感共鸣,用美学感知激活出行温度。

大堂场景化,V5.0深化版的大堂保留经典欧式风格和高雅浅米黄色调,重现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殿堂,大堂服务台以金色大厅为主题背景,采用油画质感及透视空间角度的表现手法,使大堂充满艺术气息。同时对大堂做了功能切割,划分为服务总台、休憩区、商务区和产品零售区,让消费者可以在商务、休闲场景自由选择,轻松切换。

客房场景化,V5.0深化版的客房以维也纳最美小镇为设计灵感,采用皮革床靠、渐变玻璃贴膜、仿古瓷砖、强化木地板等材质,打造舒心环境,营造助眠氛围,将客房打造为消费者排解疲惫的出口,使其在四季轮换之中酣睡,聆听静谧与美的乐章。

餐厅场景化,为了匹配进餐时丰富的味觉层次,5.0深化版的餐厅以维也纳丰收季节为场景基底,采用木饰画、仿石材瓷砖、喷绘壁画、暖灰壁布等材料共同呈现优雅的就餐环境,通过灯光与美食的光合作用,诠释日不落的浪漫童话,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早餐体验。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通过产品的优化升级,为投资人切实降本增效,提升品牌投资价值;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质舒适的旅居生活体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从根本上增强了维也纳酒店品牌的综合实力,为业界提供了优秀的品牌运营范本。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