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创新经营引领行业关注

2023-10-24 13:13

摘要:欧暇·地中海酒店是锦江酒店旗下首个创新酒店品牌,以独特的“地中海”主题为核心策略,打造了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酒店品牌,成功引领了文旅市场的新潮流。

欧暇·地中海酒店是锦江酒店旗下首个创新酒店品牌,以独特的“地中海”主题为核心策略,打造了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酒店品牌,成功引领了文旅市场的新潮流。欧暇·地中海酒店获得了2023 AHF第十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年度人气网红酒店品牌”,表明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受欢迎程度。

欧暇·地中海酒店不断推陈出新,将地中海的元素运用到每一个角落。从建筑风格、装修设计到服务质量,在每一个细节中都充满了对地中海文化的执着追求。此外,它还注重为客人创造独特的度假体验,让客人时刻感受到对细节的用心。例如,以健康理念为原点出发,其推出有利于健康而又营养的“地中海式饮食”。其中黑咖、希腊酸奶、DIY Pizza、特制牛排等备受消费者青睐。强调地中海风味食“新”主义的欧暇·地中海酒店,让用户从中感受到国际文化体验。

欧暇·地中海酒店的成功得益于其差异化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它通过整合地中海元素、打造独特体验和提供精神内涵,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情绪价值的追求,推动了度假消费的新理念的形成。无论是追求美好时光的短期休闲度假,还是追寻深度文化体验的长期旅行,欧暇·地中海酒店都将成为用户探索“地中海”美景的绝佳选择。

在经营方面,欧暇·地中海酒店表现出色。五一期间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RevPAR高达1179元,广西桂林高铁北站万达店OCC高达121%;与此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欧暇·地中海枝江奥美时代广场店,开业OCC即达108%,为五一业绩注入了强劲活力。这体现了欧暇·地中海酒店专业的运营能力和市场潜力。

欧暇·地中海酒店作为创新品牌频繁活跃在酒旅界、投资界和媒介等视野中。其目的旨在向外界展示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品牌价值和商业力,希望加深外界对其品牌的了解,包括其独特的价值主张、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及卓越的客户体验。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也希望向更多关注酒旅市场的投资者传达市场机遇,以进一步挖掘市场份额。

欧暇·地中海酒店成功的经营和市场表现,以及其独特的文化体验和差异化产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投资者,成为了酒店行业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