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助推国内旅游市场回暖,引领新一轮消费热潮

2023-10-23 17:46

摘要:近期,国内旅游市场呈现出“高热”态势,各平台数据显示,旅游消费一直持续走热。

近期,国内旅游市场呈现出“高热”态势,各平台数据显示,旅游消费一直持续走热。以度假酒店消费为例,欧暇·地中海酒店在暑期期间突破了历史最高值,在国庆节期间订单率也尤为突出。

国内旅游市场的复苏,不仅仅是受到暑期旅游热度的推动,更是在新环境下消费升级的推动下释放出休闲度假需求。欧暇·地中海酒店对休闲度假的供需链条进行了修复,并进一步推动了更新升级。即将上线的欧暇·地中海酒店2.0深化版,从O.LIVE生活空间、客房内的地中海开放式衣橱、优质床品,再到特色餐饮领域,每一步的“深化”,都在引领用户的消费升级。

当前,社会经济、消费演变及顶层政策设计利好等宏阔背景的带动下,正逐渐带来深层次的影响作用,进而推动度假型酒店的需求高企。欧暇·地中海酒店催化相应供给链往差异化、高端化、体验化/极致化、目的地化等方向再进化,更新重塑休闲度假的供需版图,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复刻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融合希腊酸奶、橄榄轻食等地中海特色健康美食,打造地中海式休闲度假场景体验,形成属于品牌的独特优势。这也给广大用户在“微度假”中创造了岛屿风情的三维体验机会。

今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达到23.84亿人次,收入达到2.3万亿元,同比增长63.9%和95.9%。这充分说明了复苏的强劲态势,同时也表明消费需求进行了一定的“托底”。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客人提前预定习惯基本稳定为例,今年9-10月,平均房价与2022年同期相比,提高约10%-20%。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今年暑期的GMV突破历史最高值,可能是去年同期的2倍。

欧暇·地中海酒店在国内旅游市场中表现突出,这也部分得益于消费者对于休闲度假产品的升级需求。未来,随着消费升级、差异化和个性化的推动,欧暇·地中海酒店有望进一步创造出差异化、高端化、体验化/极致化、目的地化等方面的优势,成为国内旅宿业市场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