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你好长沙,荟语酒店终于和你见面了

2023-10-24 13:29

摘要:荟语酒店长沙月亮岛旗舰店,正式开业。 自然长沙 “人务南亭少,风烟北院多。山花迷径路,池水拂藤萝。萍散鱼时跃,林幽鸟任歌。悠然白云意,乘兴抱琴过。

荟语酒店长沙月亮岛旗舰店,正式开业。

自然长沙

“人务南亭少,风烟北院多。山花迷径路,池水拂藤萝。萍散鱼时跃,林幽鸟任歌。悠然白云意,乘兴抱琴过。” ——张说《湘州北亭》

从天心古阁看过去的长沙景致,有山,有水,有洲。处在这样自然气息盎然的山水洲城,只觉舒展、自由。岳麓山漫步、爱晚亭赏叶、湘江边吹风,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惬意。

秘境荟语

荟语酒店新店融入长沙的城市基因,将自然山水的意境植入建筑空间内,透过干净无暇的落地玻璃,将阳光、树影、山石带入大堂空间,宛如走进被森林包裹的清幽花园,淡淡的香气环绕于身,让人在一呼一吸间,感受自然疗愈气息。

餐厅被丰富多彩的绿植、新鲜花果环绕,在清新的氛围中体会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感受萦绕舌尖的美味。

客房以回归本源的设计理念,⾃然且简约。柔和的灯光创造治愈人心的空间氛围,在这里享受静谧的休憩,让疲乏在暖流中褪去,身心惬意。

疗愈生活

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穿梭久了,身心的疲惫感越重。何不走出去,去感受自然的神奇疗愈力量,在自然的怀抱中放松。

荟语酒店希望,当树木开花或黄叶飘落,人们可以坐在树下休闲、品茶、看书,这样天然的生活场景,长效地传递着品牌的关怀、疗愈与温度。无需具象的边界,交织的情感就构筑了无形的疗愈空间。

结语

荟语酒店不止是酒店,它链接人,链接兴趣、链接当地生活,链接更多可能性。我们希望通过空间,把喜欢自然的人链接在一起,在这里适时地远离物质和焦虑,与人与心与精神更贴近,让你我都能找到喜欢的状态。这或许是荟语品牌想要传递的最温柔的理念。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