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新店速递 | 梧州——IU酒店探寻历史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2023-10-25 17:37

摘要:2023年国庆黄金周,广西共接待游客3198.48万人次,同比增长30.6%,与2019年同期相比,恢复至93.25%。其中梧州一直以来都是旅游爱好者的天堂。

2023年国庆黄金周,广西共接待游客3198.48万人次,同比增长30.6%,与2019年同期相比,恢复至93.25%。其中梧州一直以来都是旅游爱好者的天堂。这座城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部,素有广西“东大门”之称,是广西境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梧州,您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这座城市拥有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和风景名胜,如龙母庙、骑楼城、白云山等。

IU酒店·广西梧州高新店

酒店位于梧州市万秀区园区三路1号第6幢1号,工业大道的主干道旁边。周围交通十分便利,周边独立工厂环绕 满足您的商务出差及住宿需求。酒店距离梧州白云山景区和骑楼城步行街仅15-18分钟车程、距离中心市区20分钟车程。

洞察年轻人住宿需求 聚焦住客核心体验

IU酒店在品牌创立之初便聚焦新青年消费市场,通过改善住客核心关注的服务和设施,以较低的价格为住客提供性价比和舒适度较高的产品和体验。IU酒店推行强公区、弱客房的设计理念,为住客打造“社交型睡眠空间”。IU鼓励U粉们打破酒店房间的物理阻隔、走到公共区,根据兴趣分群进行陌生社交。

从Check-in时前台奉茶(能量特饮)、欢迎卡,到融汇了社交区、游戏区、文创区、特色Ubar的公区,再到客房入住,IU酒店的体验动线体验始终和社交酷玩风格紧密连接。特色“IU带玩官”不仅会指引住客动线,还会定期组织周末七点趴、团战游戏夜等符合年轻代娱乐需求的活动,让旅行住宿更丰富有趣。

依托锦江国际集团强有力的平台支持以及1.82亿的会员体系,与一大批经验丰富、实力过硬的酒店人才队伍,IU将酒店运营服务和投资回报两手抓,两手硬。在重新定义了轻中端的概念和标准之后,IU团队针对酒店产品、对客服务、运营标准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独创出了属于IU的产品方法论——追求极致性价比。

IU酒店的单房造价仅在5万左右,翻牌造价仅需2万,而单房单日的运营成本(不含租金)控制在60-65元,人房比仅为0.15-0.18,投资回报周期在2.5~2.9年。IU酒店还拥有一支经验超过10年的专业运营团队,有着全面的收益管控体系,配合品牌周密的筹建追踪督导,保证店开得出来、运营得好。

IU酒店经过8年的发展,不断优化迭代产品,从2015年IU品牌创立,IU 1.0诞生定位了互联网轻精品酒店。到了2018年,IU 2.0商务版首次面世,2019年IU 2.0轻简版诞生,更是重新定义社交主题,号召年轻人发挥天生爱玩的个性。2020年挖掘细分电竞游戏赛道,推出黑科技游戏IU3.0。目前,三大版本并驾齐驱,既能抓住商旅客群消费市场,又能适配年轻电竞需求,且投资成本低,收益回报快,是投资酒店最具性价比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