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凯里亚德酒店通过持续创新打造居停空间新样本,为酒店投资市场注入强动力

2023-10-28 11:33

摘要:根据全球酒店业统计数据,2023年全球酒店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000亿美元。主要市场驱动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的稳步复苏、旅游业的持续增长以及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

根据全球酒店业统计数据,2023年全球酒店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000亿美元。主要市场驱动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的稳步复苏、旅游业的持续增长以及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巨大的市场规模反映了旅游客户端消费的旺盛需求和酒店市场发展的新格局。酒店业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需积极应对外部经济环境和投资市场认知的变化。凯里亚德酒店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提质与创新,赋能品牌发展,为投资市场和旅居市场创造出了新价值和新体验,赢得了客户和投资人的共同青睐。

作为中端酒店市场的代表性国际品牌,凯里亚德酒店凭借强大的实力,在日益内卷的酒店市场中脱颖而出,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截至2023年9月底,凯里亚德酒店在国内发展总规模已超430家,开业门店数量达到230家。

凯里亚德酒店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已赢得市场高度认可的3.0产品基础上,持续不断地对产品细节做优化升级,在体验感和投资优势方面深耕细作,以期为客人创造更好的旅居生活体验,为投资人创造更好的投资价值。3.0产品除了在视觉形象上实现全维度提升之外,也减少了投资人的投入成本。通过体验式新零售、品牌特色餐饮、特色主题房型等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进一步降低了单一营收的风险性,实现酒店多元化增收。如今,凯里亚德酒店已逐步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模型,拥有具备强大竞争力的一体化运营体系。

具体来说,一方面,凯里亚德酒店在工程建造上追求品效兼顾,在不改变标准品质的前提下,通过供应链集采优势进一步优化造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客房用品在保持品质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投资成本,床垫在品质和等级提升之下价格保持不变,窗帘三件套(布、遮光、纱)在相同品质下价格较原先下降30%,五金卫浴和墙布经集采招标,实现同类产品价格分别下降12%和8%。凯里亚德酒店通过成熟的项目管理团队大幅缩短了酒店的施工周期,样板间施工天数从50天降低至30天,整店营建天数从150天降低至120天。同时,通过具有国际前瞻视野的产品设计、富有品牌特色的体验式新零售、配套餐饮多元化经营等多维度强化品牌溢价空间,在降低投资成本的同时提升酒店盈利能力,为投资人赋能增效。

另一方面,凯里亚德在客户体验端也做了精心打磨,提升了客人在全服务流程中的体验感,以创造更多品牌记忆点。近期,凯里亚德酒店更换了定制沐浴产品,升级为Damana橙花系列,并推出了洗护套装礼盒,实现了客人从体验到消费的价值闭环。客房礼遇中的挂耳咖啡进行了品质提升,并推出专属定制的客房茶“晴窨茉莉绿茶”和“陈皮普洱”。为了打造酒店沉浸式体验场景,凯里亚德酒店在客房和公区领域增加了品牌“探索、世界、旅行“主题的艺术摆件,呈现彰显品牌理念一致性的高品质客户体验。

凯里亚德酒店还致力于积极探索和推动可持续发展举措,向客人们呈现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创造绿色环保出行的更多可能。为推动落实HSB(酒店可持续发展基准),凯里亚德品牌从减少能耗、“去塑化”、向续住客人倡导减少床上用品的换洗次数等方面率先行动,将各项举措纳入酒店运营的基本标准中,迈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

以“去塑化”一项为例,将一次性拖鞋的塑料袋外包装进行了更换,改为使用环保纸绑带;取消30ml小瓶装洗沐用品,改用瓶身可回收的500ml环保大瓶装,减少了客房用品中塑料的消耗;牙刷、梳子等产品取消全塑料材质,调整为可降解的秸秆材料;包装盒仅保留一款塑料材质,其余全部调整为非塑料、可降解材料。一系列可持续发展措施的实施,为品牌树立起环保美誉,与消费者一同携手,打造可持续的旅居体验。

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中,凯里亚德酒店凭借其国际品牌优势、持续优化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管控与品牌管理能力,进入中国市场仅仅6年,便取得了在国内430家门店规模的丰硕成果,实现品牌牢牢扎根中国的重要战略目标。未来,凯里亚德酒店将继续保持优势,持续多端发力,为中国酒店行业的长足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