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凯里亚德携手郁锦香亮相昆明,国际品牌实力助推当地酒店业创新发展

2023-10-26 15:59

摘要:2023年10月25日,以“锦程聚势 共创滇峰”为主题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品鉴沙龙会在昆明隆重举行。

2023年10月25日,以“锦程聚势 共创滇峰”为主题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品鉴沙龙会在昆明隆重举行。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两大优质品牌凯里亚德和郁锦香联袂登场,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熟的商业模型、科学的发展战略、优秀的市场业绩等多个方面,向与会投资人展示了双品牌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卓越的品牌魅力,并为广大投资人解读了当前酒店投资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机遇,为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酒店投资的思想盛宴。

品牌负责人与众多酒店投资人齐聚一堂,沟通交流了凯里亚德和郁锦香在昆明及西南地区的品牌布局和发展规划。凯里亚德和郁锦香的品牌负责人结合昆明市以及云南省文旅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从酒店投资趋势、品牌战略布局、品牌当前的市场反馈以及品牌运营团队专业优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凯里亚德和郁锦香的品牌优势和商业价值,赢得了现场投资人的高度赞誉,掀起投资热潮,现场获得多个项目签约。

凯里亚德创新产品服务增强品牌优势,为市场和投资端高效赋能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具有独特个性和竞争力的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以“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为品牌核心理念,以年轻现代的设计风格、关注旅行细节的极致服务,为住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旅宿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截至2023年9月,凯里亚德品牌中国总规模已超430家,其中已开业在营门店达230家,全球总规模超720家,在营门店超450家,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也是锦江未来重点发展的酒店品牌。近期凯里亚德在市场端所取得的良好业绩,正是凯里亚德创新产品服务迸发出强大品牌能量和魅力的现实证明。

最新发布的“迈点品牌指数MBI中端酒店2023年9月榜单”中,凯里亚德酒店位居第8位,进一步释放国际品牌市场影响力。优异运营表现持续领跑商圈热度,凯里亚德酒店湖南金融中心店取得了10月全部满房、RevPAR超530元的非凡业绩;8月30日开始正式营业的凯里亚德酒店喀什古城景区店,开业5天即满房,并且取得了9月连续15天满房,RevPAR超400元的良好市场业绩。更为可喜的是近两个月,凯里亚德在福建、山东、云南、广东、四川、河南、新疆、浙江、天津9省市取得了连续签约12家新店的辉煌战绩,凯里亚德品牌全国战略布点持续纵深推进,成果显著。

作为拥有超过20年发展积淀的个性化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赋予品牌新的价值和内涵。凯里亚德酒店V3.0在产品设计上创新性地打造出了“世界空间、美食世界、精酿文化、旅行生活及享睡港湾”等五大差异化体验空间。通过升级改造酒店大堂空间设计理念,将公共区域打造成为探索生活馆、精酿文化体验区、旅行书吧等具有休闲功能的多重体验空间,为顾客创造更好的旅居生活新体验。

通过降本增效提升投资价值是凯里亚德品牌发展迅速的关键要素。凯里亚德酒店V3.0套内毛坯单房造价降至7.8万元起,并且通过成熟的项目管理团队大幅缩短施工周期,多维度降低投资成本。通过具有国际前瞻视野的产品设计,品牌特色的体验式新零售以及配套餐饮多元化经营等多个维度强化品牌溢价空间,大幅提升了酒店的盈利能力,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郁锦香出彩服务锻造不凡市场业绩,持续提升品牌商业价值

创始于1962年的郁锦香酒店发展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截至目前,郁锦香在全球共拥有225家酒店,分布在45个国家,在中国拥有酒店项目超过30家,已成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重点发展的海外高端品牌。

郁锦香酒店传承荷兰前瞻性的设计风范,将荷兰博采众长、开放包容、动感十足的经典设计理念进行了有机的本地化融合。在全新的品牌中文信条“尽请出彩”的指引下,郁锦香酒店通过中西合璧的经典设计,为客户创造出精致的旅居生活体验。

2023年,郁锦香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一轮爆发期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十一假日期间,辽宁锦州中央大街郁锦香酒店取得了连续4天满房的好成绩,RevPAR高达963.9元,并且在接受联合督察组的实地督导检查时获得了高度认可,被评价为“设施配备齐全,卫生干净整洁,服务主动热情,具备行业同级别酒店先进典范的潜质”。7月,郁锦香品牌全球旗舰店——上海虹桥兖矿郁锦香酒店盛大开业,不到一个月,便就实现了连续满房的好业绩。8月,坐落于草原腹地的通辽郁锦香酒店正式开门迎客,深圳龙岗郁锦香酒店近期也加入了品牌阵列。郁锦香品牌在各地的扩展布局,并取得优异的市场业绩,进一步提升并扩大了郁锦香品牌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郁锦香酒店,从荷兰特有的建筑造型中提取拱形元素,凝练当地文化符号,通过中西结合的经典设计,塑造专属于空间的设计语言,为客户创造出精致的旅居生活体验。通透的布局空间打破传统,增加梁柱结构的设计形成可分可合的多元场景体验。柔和的色彩基调缀以活力黄、雅致红与静谧蓝,体验无限乐趣,真正做到“商务+休闲+旅行”的全方位体验。通过兼顾经济与美学的经典空间设计,郁锦香酒店拥有更为长久的生命力,它既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也能应对未来市场趋势的不断变化。郁锦香悠久的品牌历史、专业的运营能力、全球化发展战略和持续的创新升级,共同赋予了郁锦香酒店优秀的品牌价值,赢得了投资人的广泛青睐。

昆明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文旅酒店行业对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此次,凯里亚德和郁锦香联袂亮相昆明,不仅为昆明文旅酒店业的发展带来新活力,更为昆明乃至云南的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凯里亚德、郁锦香将立足昆明、辐射云南,进一步深耕昆明文旅酒店市场,为云南的文旅经济发展赋能增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