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端连锁酒店加盟|丽怡酒店亮相2023广西区域战略合作沙龙

2023-10-30 23:39

摘要:2023年6月20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2023年广西区域战略合作沙龙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相邕而聚 共创盛作”为主题。

2023年6月20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2023年广西区域战略合作沙龙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相邕而聚 共创盛作”为主题,为在场开发人员、集团领导及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各品牌负责人搭建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酒旅行业的创新之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丽怡酒店品牌亮相此次沙龙,为现场嘉宾分享丽怡2.0产品优势、亮点以及丽怡未来的发展方向。

根据《2022年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酒店连锁化率升至35%,较2019年增长了9%,其中中端酒店连锁化率达到48.05%,远高于高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中端酒店已逐渐显现出强力拓展趋势。在此背景下,作为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丽怡酒店始终以消费者的视角进行品牌定位,致力于打造满足当代用户审美和体验需求的产品。活动现场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COO余鳌先生为现场嘉宾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的发展进程以及未来规划方向。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推出2.0全新产品,并以华中地区作为其核心发展区域,向全国市场高速扩张。截至目前丽怡全国总签约达191家,其中丽怡2.0门店数量达到62家。凭借丽怡2.0产品力,当日现场丽怡品牌成功签约,加速实现品牌的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发展。

对于酒店业来说,产品能够适应消费趋势只是第一步,同时还要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预期,具备切实的盈利能力。这才能使酒店品牌经受住时间的考验,站稳市场脚跟。在这方面,丽怡酒店品牌具有明显的优势,它倚靠丽笙酒店集团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为支撑,依赖锦江国际集团的“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拥有WeHotel平台超过1.82亿会员客源以及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带来的供应链优势,丽怡品牌以平均造价9万元的投资,打造了市场上售价12万至15万的产品品质,为未来的投资者提供更多盈利的机会。

当今,无论是面对投资需求的变化还是消费需求的变化,酒店品牌都在不断探索新的创新方向。丽怡酒店品牌以其精准的“商旅”定位,重新定义了中高端酒店的投资盈利模式,引领着中端酒店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