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iQ埃格姆公寓,我在英国的家

2023-10-31 14:30

摘要:iQ埃格姆公寓(The Pad)是我在英国留学期间的居所,也是我的第二个家。这里舒适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让我这个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找到了家的感觉。

iQ埃格姆公寓(The Pad)是我在英国留学期间的居所,也是我的第二个家。这里舒适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让我这个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找到了家的感觉。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埃格姆留学生公寓的生活经历,或许你也会喜欢上这个温馨的“英国家”。

哈德斯菲尔德1

俗话说的好,位置决定成败。The Pad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离皇家霍洛威大学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是个非常理想的地段。每天去学校上课非常方便,也可以睡个懒觉,不用早起赶路了。公寓周边设施非常完善,各类超市、餐厅应有尽有,买个日用品或找个地方吃饭都不会成问题。交通也非常便利,公交车站就在楼下,去市中心经常只需要10分钟车程。无论上学购物,出行都很方便。

哈德斯菲尔德

埃格姆公寓的硬件设施非常齐全,房间都配有空调、暖气、冰箱、微波炉等家电,使用很舒适。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公寓的健身房和活动室,健身房里各类器械和哑铃一应俱全,活动室有台球桌、飞镖等娱乐项目,和朋友一起玩耍是我最期待的时光。公寓还配有免费WiFi,上网速度很快,是我们学习工作的好帮手。

006JDdY0ly8hiwvuclbfgj316v0u00zm

埃格姆公寓的服务团队很贴心,新生到达时,他们会提供接机服务;日常生活上遇到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求助;他们还会不定期举办一些活动,如电影之夜、运动会等等,让大家更快融入本地生活。

006JDdY0ly8hiwvubrgcyj30rz0ibmzz

当然,埃格姆留学生公寓的租金也很有竞争力,我住的私人单间每周仅需232英镑,相比周边类似的公寓,它的设施服务更好,性价比更高。一分钱一分货,这里的生活让我感到物有所值。

006JDdY0ly8hiwvubr3ocj30s10ibju7

回想这一年多来,埃格姆留学生公寓见证了我在英国的学习生活。这里让我有家的感觉,也让我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埃格姆公寓是我们留学生活的港湾,我会一直怀念这里的点点滴滴。如果你也想找到一个温暖的“英国家”,埃格姆公寓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