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不一样的双十一 跟随锦江之星打卡《国家地理》

2023-11-07 12:06

摘要:在双十一商战如火如荼之际,一场反向的出游似乎更加治愈。寒冬未至,秋风习习,在旅途中发现更好的自己,远远胜过剁手的快感。

在双十一商战如火如荼之际,一场反向的出游似乎更加治愈。寒冬未至,秋风习习,在旅途中发现更好的自己,远远胜过剁手的快感。

说到知名景点,旅游达人总能如数家珍,而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众地方,却藏着意想不到的小惊喜。收拾行囊,带着对旅途的美好憧憬,一起出发。

大理的人从众远近闻名,而附近的沙溪古镇却鲜为人知。区别于大理古城的熙熙攘攘,沙溪古镇更具本地特色。淳朴的沙溪民风,保留着原始风味的当地建筑,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放松身心,暂时忘却城市中的纷纷扰扰,感受美食、美景,深深地沉浸在悠然的时光中,真正感受到岁月静好。沙溪古镇也被《国家地理》评为一生必去的古镇之一。

在这里除了发呆,还可以打卡大理古镇的街头,在清吧里来一杯冰啤慰藉内心,或者泛舟洱海沉浸在大自然的环抱中。

如果你来到沙溪古镇,那么一定入住锦江之星风尚(巍山古城归心苑酒店)。位于巍山古城关圣街28号的锦江之星风尚(巍山古城归心苑酒店)不仅交通便利,更是一个理想式花园酒店。

楼高3层,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锦江之星风尚(巍山古城归心苑酒店)有着诸多与众不同之处,由三个院落组成的三院两进园式的古民居构造打破了酒店的固有格式,中院顶楼的大休闲区,更是可以将酒店园内环境尽收眼底。另外,酒店的各项服务也是不在话下。

如果说第一站的沙溪古镇云淡风轻,那么国内最大侗族村寨—肇兴侗寨便是以原始古朴更著称。曾被《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一的肇兴侗寨正在以其独有的美景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探索。

被誉为“鼓楼文化艺术之乡”的肇兴侗寨,还是侗族大歌的发源地。身处被群山环抱的古朴村寨,村民们身着传统侗族服饰,载歌载舞,你仿佛穿越到了一个神秘的时空。因此,这里也是《国家地理 × 小破站》的“100个兴趣必游地”推荐的旅行地之一。

游侗寨,住哪里?锦江之星品尚(贵阳高铁北会展中心酒店)扫榻以待。位于贵阳市高新区湖滨路89号的锦江之星品尚(贵阳高铁北会展中心酒店)交通便利,各种房间一应俱全,是您旅行出游的住宿优选。

这个双十一,谁说一定要买买买?背上行囊,跟随锦江之星,带你打卡《国家地理》小众迷人的景色,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