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双十一”活动大促启动 特价房、抽奖福利精彩来袭

2023-11-06 15:43

摘要: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到来,宏昆酒店集团借势推出一系列优质好礼,为顾客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住宿产品,包括特价房,订房抽奖等活动,涉及旗下朗丽兹酒店、慢曲酒店等多个品牌。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到来,宏昆酒店集团借势推出一系列优质好礼,为顾客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住宿产品,包括特价房,订房抽奖等活动,涉及旗下朗丽兹酒店、慢曲酒店等多个品牌。丰富的优惠产品提升会员权益福利,为顾客创造非凡体验。

爆款福利悉数登场

今年“双十一”宏昆酒店集团推出多重爆款福利产品,其中,“天天都是双十一”特价房抢购活动从11月3日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每天上午11点11分上线特价房,售价均在111.1元,有多个城市酒店产品可供选择,顾客可根据自身出行计划在宏昆会小程序在线预订,提前“囤货”。

另外还有双十一订房抽奖活动,顾客使用宏昆会小程序预订成功后即可自动进入抽奖活动,活动奖品不仅有订房优惠券,还有触屏显温保温杯,丰富的礼品体现了品牌的满满诚意。

今年“双十一”宏昆推出的活动覆盖广泛、价格优惠,产品力度对顾客颇具吸引力。针对不同城市的客群,宏昆此次提供的优惠商品包括北京、成都、天津、武汉等热门目的地城市。

为了打造优质的酒店服务,宏昆酒店集团此前推出会员服务平台——宏昆会,会员涵盖朗丽兹、西山温泉、嘉伯乐、宝欐、慢曲等众多酒店品牌。近年来宏昆会会员数量增长迅速,复购率不断提升,高质量会员体系的成长也为宏昆酒店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势能。

自有+外部平台联动狂欢

此次“双十一”活动将在宏昆酒店集团自有平台以及外部合作平台轮番引爆,其中内部平台包括官方自媒体矩阵、宏昆会小程序,外部渠道包括首汽约车、酒仙网等宏昆酒店集团的合作伙伴。

正是因为拥有深厚的会员流量基础,宏昆酒店集团才有底气通过自有渠道完成整个售卖流程,实现私域流量的沉淀。背靠宏昆酒店集团增长迅速的宏昆会,给旗下各品牌输送稳定的客源流量。据悉,宏昆会每月净增约10w新会员,会员复购率超50%。不断扩大的私域流量池为朗丽兹酒店的业绩提供保障,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另外,通过酒店品牌自有渠道推出活动,还有一个显著的优势,实现新老顾客的直接链接。宏昆后续将在自有平台获得有关产品的反馈,不断强化产品组合的差异化。

宏昆酒店集团旗下各个品牌节日氛围浓厚,营销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此前国庆期间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酒店与首汽约车联合推出“首汽接你入住朗丽兹”活动,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据迈点研究院公布的9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朗丽兹酒店品牌连续10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另外,在“中高端酒店品牌排行榜”中,朗丽兹酒店排名提升至第九,其在中高端酒店中的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

此次“双十一”宏昆推出覆盖面更广、价格更低的活动,预期不仅将为酒店带来营收上的增长,同时也会给品牌声量带来提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