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人才驿站落户白玉兰酒店 政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023-11-07 15:02

摘要:近日,共青团启东市委与白玉兰酒店正式达成合作,将在白玉兰酒店(启东市滨海工业园明珠北路店)开设人才驿站。

近日,共青团启东市委与白玉兰酒店正式达成合作,将在白玉兰酒店(启东市滨海工业园明珠北路店)开设人才驿站。将人才驿站开进白玉兰酒店,这既是共青团启东市委的重大决定,也是白玉兰酒店品牌承接社会责任,为启东市的人才引进和培养注入了新活力的有力举措。

此次白玉兰酒店与共青团启东市委的合作,将为启东市的人才引进和培养注入新的活力。随着人才驿站的开设,白玉兰酒店将进一步发挥其在服务业领域的优势,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城市发展,人才是关键。建设人才驿站,有利于创新思维的促发碰撞,也有助于提升人才归属感与认同感,为启东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一直以来,启东都把人才驿站作为打造人才高地、推动各类人才投身城市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重要抓手,稳步推进全市青年人才驿站建设运营工作,推动各类人才投身启东建设、扎根启东。在人才驿站建设中,启东围绕提供就业称心、生活舒心、传递爱心、与党同心的“五心”服务,为来启求职就业的青年人才提供集政策咨询、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参观体验、联络联谊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而作为人才驿站的合作方,白玉兰酒店将充分发挥其在酒店管理、服务品质等方面的优势,为人才驿站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和服务保障。对于广大求职人才来讲,在解决基本的“住”这一生活保障的前提下,可以让他们更放心、更安心地在这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中探索,并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未来,白玉兰酒店与共青团启东市委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有益于人才培养和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双方将通过不断努力,共同打造一个集人才交流、创新创业、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启东市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崭新平台,势必为更多的人才提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传承初心和使命,聚集创业群体和各类人才,创办有影响力的人才活动品牌,政企携手之下,共青团启东市委与白玉兰酒店将不断提升人才引力、激发人才活力,合力谱写启东人才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