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创新产品和升级服务齐头并进,凯里亚德酒店的投资新法则

2023-11-14 18:32

摘要:近年来,酒店行业内部竞争日益激烈,引发了一定程度的“酒店内卷”。

近年来,酒店行业内部竞争日益激烈,引发了一定程度的“酒店内卷”。依托成熟商业模型和国际品牌优势,凯里亚德酒店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个性化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在“反内卷”方面做出了多种探索和实践,为客人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旅居选择,也为酒店投资带来了新的启示和发展思路,推动行业朝着更加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具有独特个性和竞争力的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基于单房造价、运营成本、投资回报周期三大维度打造出的成熟商业模型,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投资人的充分认可。坚持“在地化”和“国际化”双元赋能的品牌发展战略,凯里亚德酒店的产品服务品质与国际接轨,拥有完善的品牌管理体系。经过在中国6年多的发展,凯里亚德已完成国内的战略性布局,实现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份,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品牌影响力。截至2023年10月,凯里亚德品牌中国总规模已超440家,其中已开业在营门店达230家,全球总规模超730家,在营门店超450家,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也是锦江未来重点发展的酒店品牌。在“内卷”愈演愈烈的酒店行业,凯里亚德酒店通过打造优质产品和提升服务能力,走出了一条坚实的中端酒店“反卷”之路。

凯里亚德酒店在打造优质产品和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方面精益求精,在品牌、产品、管理运营模式、投资模式等多个方面持续优化改进,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商业投资模型。通过体验式新零售、品牌特色餐饮、特色主题房型等产品和服务的打造,进一步降低了单一营收的风险性,实现了酒店的多元化增收,持续为投资人赋能,带来稳定可靠的收益,品牌价值深受投资人肯定。

进入中国市场6年以来,凯里亚德品牌先后进行了3次产品升级。目前,凯里亚德酒店V3.0版本,不仅在视觉形象上进行了全维度提升,还减少了投资人的投入成本,缩短筹备周期。据测算数据显示,凯里亚德酒店V3.0的套内毛胚单房造价相较于V2.0下降了8%,而含公摊毛胚单房造价则下降10%左右,套内单房造价降至7.8万元起,含公区单房造价降至10.8万元起,样板间施工天数也降低至30天起。

凯里亚德酒店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方面所做的努力,不仅为客户创造了富有特色和个性化的旅居生活体验,同时也为品牌发展注入了差异化元素,让凯里亚德品牌在市场中独具特色,进一步强化了在客户心目中的印象和市场美誉度。

作为一个以“旅行、探索、世界”为主题的个性化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基于“享睡、健康、智能、环保、探索”五大核心功能关键词,以“世界空间、美食世界、精酿文化、旅行生活及享睡港湾”等五大差异化体验空间为创新特色。通过提供箱洁衣理、忆枕无忧、百宝箱、奶香一梦等体贴暖心的细致服务,满足客户对多元化、品质化、差异化酒店产品的需求,增强入住体验感,将消费者与凯里亚德品牌紧密链接,形成客人出行首选旅宿品牌的心智区隔和差异化优势。

通过投资端降本增效、客户端情感链接,凯里亚德成熟的商业模型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不断赋能品牌发展,让凯里亚德在内卷当道的中端酒店业中,差异化优势与日俱增,规模化效应不断扩大,异军突起,成功反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