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凯里亚德聚焦产品服务提升,为顾客打造舒适旅居生活体验

2023-11-14 18:20

摘要:对于每一个旅行者来说,舒适的旅居生活体验不仅是一种美好享受,同时也代表了旅行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生活态度。

对于每一个旅行者来说,舒适的旅居生活体验不仅是一种美好享受,同时也代表了旅行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生活态度。旅行者选择旅途中的居停场所,不仅是在寻求休憩之地,更是希望获得身心愉悦和彰显独特品味的美好体验。凯里亚德酒店聚焦产品服务提升,回归打造舒适旅居生活体验的行业本质,为客人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同时赋予品牌卓越竞争力。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服务细节和创新体验设计,凯里亚德酒店将旅居生活提升至全新高度,让客人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到家的舒适与温馨,享受国际酒店品牌的品质服务。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具有独特个性和竞争力的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以“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为品牌核心理念,以年轻现代的设计风格、关注旅行细节的极致服务、为住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旅宿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截至2023年10月,凯里亚德品牌中国总规模已超440家,其中在营门店达230家,全球总规模超730家,在营门店超450家,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也是锦江未来重点发展的酒店品牌。

凯里亚德酒店进入中国市场仅6年时间,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规模上便取得双优成绩,这与它始终坚持多维度的产品创新发展策略密不可分。凯里亚德酒店将产品和服务创新融入到酒店日常运营的点滴细节之中,通过持续不断地优化产品和服务细节,最终在品牌和市场端迸发出了强大的发展势能。凯里亚德酒店基于“享睡、健康、智能、环保、探索”五大核心功能升级打造出的V3.0产品,以“世界空间、美食世界、精酿文化、旅行生活及享睡港湾”等五大差异化体验空间为特色,赋予产品以更多的文化生活和情感属性,为客人打造出舒适的旅居生活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凯里亚德酒店客房产品与服务的种种细节,则将其“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的品牌理念做了深度诠释。通过箱洁衣理、忆枕无忧、百宝箱、奶香一梦等特色服务,让客人在旅途中省心无忧。为进一步提升客人的旅居体验感,凯里亚德在最近一次的产品服务焕新优化中,更换升级了洗护沐浴产品,提升了挂耳咖啡品质,还推出专属定制的两款客房茶“晴窨茉莉绿茶”和“陈皮普洱”。通过聚焦服务细节和客用产品,凯里亚德酒店将美好的旅居生活体验真正落到了实处,让客人可感知、能享受。

多维度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不仅为客人带来了更好的旅居生活体验,同时也赋予了凯里亚德品牌更为强大的竞争力和更为持久的发展动力。坚持多维度产品和服务创新,凯里亚德始终致力于为国际中端酒店品牌本土化成功发展路径提供样本,与客人一同发现和感受旅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