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全新视觉呈现!城市便捷酒店,让中国人出门睡好一点

2023-11-15 17:54

摘要:东呈集团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发布了新Slogan——“让中国人出门睡好一点”。伴随新口号的发布,全新的视觉呈现(主KV)也正式亮相。

东呈集团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发布了新Slogan——“让中国人出门睡好一点”。伴随新口号的发布,全新的视觉呈现(主KV)也正式亮相。主KV的设计,将品牌的月亮超级符号完美融入其中,既展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也凸显了新Slogan的主题。新的Slogan和视觉呈现,是对城市便捷酒店品牌理念的一次全新诠释。

城市便捷酒店 主KV

4.0品牌升级,开启全新旅程

城市便捷酒店,作为中国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秉承着“轻松自在、贴心、有趣”的品牌价值观,为广大商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经过17年的发展,城市便捷酒店已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207个城市,门店近2000家,每年服务客户超4000万人次。在过去的17年里,城市便捷经历了四个代际版本、八次产品的迭代,呈现给消费者全新升级的城市便捷4.0。

城市便捷4.0

此次,城市便捷酒店品牌全新主KV正式亮相,是城市便捷酒店品牌的一次重要的升级和演进,也是对大众商旅消费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响应。

全新的Slogan,全新的愿景

根据《2022年国民睡眠洞察报告》(Mob研究院,2022年5月)显示,中国人均睡眠时间短,年轻人睡眠问题更严重。78%的年轻人表示经常失眠、多梦、易醒。68%的年轻人因工作压力、生活节奏导致睡眠质量下降,58%因住宿环境不合适影响出差、旅行体验。年轻人希望在出差时也能享受到舒适、安心、放松的睡眠环境和服务。城市便捷酒店以“让中国人出门睡好一点”为愿景和Slogan,全新升级4.0版本和六维睡眠文化,提供满足中国人睡眠需求的旅宿空间。

一个超级符号,承托亿万梦想

城市便捷酒店的品牌主KV,以轻松自在的意境为核心,通过精心的设计和构思提升品牌识别度、强化品牌联想和塑造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在视觉上,体验到酒店品牌的独特性和魅力。

城市便捷酒店 主KV

月亮,是自然界中宁静、柔和的存在,代表着圆满、和谐、平静与温馨,给人以美好的憧憬。在现代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以缓解身心的疲惫。城市便捷酒店巧妙地将大众熟悉的“月圆之家”LOGO中的“月亮”超级符号,与睡眠进行强关联,向每一位客户传递:这里是一个可以自在栖息的港湾,是能睡得更好、更舒服、更安心的佳所。

画面中,超级符号“月亮”被巧妙地描绘成一张舒适的床,将人物承托得恰到好处,与城市便捷酒店的LOGO相呼应,形成一种强烈的品牌印象。人物的形象与“月亮”相结合,展现出一种美好的品牌联想:人物舒展的睡姿、满意的笑容,成为画面的视觉焦点,准确传递城市便捷酒店“轻松自在”的品牌价值观。温暖的金色月亮与深邃安谧的山海夜景形成鲜明对比,品牌色“暖月黄”点亮了整个画面,营造出温暖的品牌形象,使得整个画面更加和谐、自然。

这一视觉呈现,不仅体强化了“让中国人出门睡好一点”新Slogan的价值传递,也体现了城市便捷酒店的品牌特色,与竞争对手形成了明显的差异性和优势对比,让消费者一眼就能认出城市便捷酒店的品牌形象。

新产品的魅力,新愿景的承诺

基于对行业与市场的深刻洞察,城市便捷酒店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贴心”的产品价值观,将设计融入核心卖点,精心构筑了“六维睡眠文化”,为大众商旅客户提供更舒适的入住体验。

城市便捷4.0 客房

空间设计:城市便捷酒店充分尊重用户选择生活方式的自由,为他们提供独处、共享办公、私密社交、户外休闲等场景化的需求,营造轻松自在的居停体验。

场景化灯光设计:光是空间的灵魂,城市便捷酒店基于对用户的情绪洞察,打造出满足办公阅读、观影、独处、会客、睡眠等多种场景的灯光方案。

香薰系统:城市便捷酒店拥有专属的香薰系统,前调以果香、中调以木香、尾调以草香,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的“城市便捷”味道。精心甄选佛手柑和檀香作为基础香料,它们的香气能刺激大脑神经分泌多巴胺等快乐激素,改善用户情绪,提升幸福感。

音乐&隔音设备:山川的浑厚、水涧的清澈、风林的轻语、海浪的浩渺……这些自然之声都巧妙地融入了城市便捷酒店的空间当中;并在走廊、入户门与窗户等多个重点位置配置多种隔音方案,高效隔绝外界噪音,让房间成为一个安静私密的空间。

城市便捷4.0 客房

洗浴系统:城市便捷酒店配备了“香薰三重奏”的洗护套装,前调以果香唤醒肌肤,中调以花香放松全身,尾调以木香宁神回味;淋浴间采用整合置物架、一体成型的大流量雨淋花洒,让用户享受酣畅淋漓的沐浴体验;所有房型配备具有“坐享温暖、自动冲水、小夜灯”功能的智能马桶,让客户不需再忍受冬天如厕的冰冷煎熬。

睡眠体验:城市便捷采用全国销量第一的穗宝床垫和梦百合零压枕,将原来的连锁弹簧床垫升级为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我们还将床垫厚度增加3厘米,床整体高度提高至65厘米。这些改进,让床的高度更适合中国用户的身高,也让床垫适应用户不同的睡姿,有效保护脊椎,翻身时不会打扰到他人,让用户获得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更有趣的品牌,更有效的传播

为了更好地传达城市便捷酒店4.0版本和“六维睡眠文化”的理念,城市便捷酒店品牌还发布了一系列富有创意且有效的营销策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与讨论。

城市便捷酒店品牌与摩顿普特签约艺术家KiKiWong合作,创作六维睡眠文化系列插画作品,引发更广泛的人群对睡眠质量的重视;召开“睡眠研究会”,听特殊客人诉说失眠原因,再一一化解;赋予品牌“有趣”的灵魂,生产了“打工人六件套”周边,用幽默有趣的方式表达调侃,抓住了年轻人的心。

城市便捷酒店 创意周边

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满意的产品

基于城市便捷酒店4.0版本产品的升级、“六维睡眠文化”、新slogan“让中国人出门睡好一点”的发布,城市便捷酒店新主KV的发布,再一次把品牌主张传递给广大的商旅消费者。

城市便捷酒店通过创意的视觉表达,进一步强化城市便捷酒店的品牌识别度,全新的品牌承诺与愿景,让客户感受到城市便捷酒店的轻松自在、贴心、有趣的品牌氛围,增强客户的信任和喜爱。在出行过程中,城市便捷酒店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年轻、有趣的住宿场所,能够让他们放松身心,恢复精力,享受旅途的乐趣。

结语

此次新主KV的推出不仅代表了城市便捷酒店品牌的成长和演进,更是体现其对大众商旅消费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响应。“让中国人出门睡好一点”将引领城市便捷酒店品牌开启崭新篇章,为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尊贵的客户提供更多惊喜、愉悦和优质服务,塑造出一个更加独特、引人入胜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