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宜尚酒店居MBI中端品牌榜单前三,发展稳健

2023-11-21 14:53

摘要: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3年10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显示,东呈国际旗下宜尚酒店,继续入围,并在10月中端酒店榜单排名中位列前三,于众多投资人前展示了品牌的卓越实力。

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3年10月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显示,东呈国际旗下宜尚酒店,继续入围,并在10月中端酒店榜单排名中位列前三,于众多投资人前展示了品牌的卓越实力。

以下是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3年10月中端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宜尚酒店再次进入中端酒店品牌指数榜单前三,全国前五。

东呈集团旗下及合作品牌共有14个,覆盖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和公寓度假三大主流市场。宜尚酒店品牌是东呈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之一, 宜尚酒店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运用北欧的简约理念,设计6大核心触点,打造简单、品牌、舒适的差旅生活体验,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模式。

宜尚酒店品牌在中档酒店市场中深耕九年,不断进行品牌革新与产品升级,坚持为酒店投资伙伴排忧解难,为酒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在中国酒店连锁化率持续增长的大趋势下,宜尚酒店品牌将以越来越成熟的面貌成为酒店投资伙伴的首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