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康铂、荟语酒店即将参加锦江国际集团贵州站投资人沟通会

2023-11-21 16:57

摘要:10月30日,锦江国际集团贵州站、投资人沟通会将在贵阳举行。届时,包括康铂酒店、荟语酒店在内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酒店品牌将悉数参加。

10月30日,锦江国际集团贵州站、投资人沟通会将在贵阳举行。届时,包括康铂酒店、荟语酒店在内的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酒店品牌将悉数参加。沟通会旨在分享酒店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投资机会,为投资人搭建互动平台,深化交流、倾听投资人心声,打造互融共赢合作生态圈,进而开创锦江和贵州合作的新篇章。

作为我国的旅游大省,近年来贵州积极打造“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的旅游品牌和精品旅游线路,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为配合贵州文旅高质量发展,积极支持贵州旅游产业化,锦江国际集团明确将在当地加强战略布局,加大投入力度,助推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即将举办的沟通会也意在双方将积极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深化在贵州旅游、酒店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沟通会上,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代表还将对康铂酒店、荟语酒店的品牌优势进行阐述。康铂酒店创立于1976年,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造价9.2万元/间,法式高坪效的中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这是对于康铂酒店的“中国商业模型”的精准概括。低造价、差异化、高溢价、营收多元的康铂酒店击中了当下中端酒店投资市场的核心痛点,有效提升了中端酒店在同一区域内的市场竞争力,强化了品牌的投资力。

而作为中高端自然疗愈系酒店的代表性品牌,荟语酒店致力于追溯住宿本源,以“舒缓身体、萌发活力、触碰心灵、感悟幸福”4大品牌体验支柱为基础,融合都市自然美学,营造自然而然的身心疗愈旅居生活新体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荟语酒店在有限的物业中,以复合空间的概念,瞄准身心疗愈这个酒店赛道,推出了颠覆式的创新商业模式,并以此打造了“酒店+鲜花零售+新派茶饮+社区活动+幸福定制”的一站式幸福体验服务,构建了“生活方式酒店+幸福社区”的多元可持续盈利模式。

近年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锦江国际集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围绕文化旅游和酒店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作为综合性酒店旅游企业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旗下酒旅板块深耕贵州市场多年,在省内连锁酒店市场占比高达45%,远超同行。而锦江国际集团贵州站投资人沟通会的举办,也将开拓包括荟语酒店、康铂酒店等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在该地区持续深度合作的新领域、新机遇,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效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