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锦江酒店(中国区)西安站品牌沙龙完美落幕 康铂、荟语“锦耀长安”

2023-11-21 16:58

摘要:11月10日,“锦耀长安,创享盛世”锦江酒店(中国区)西安站品牌沙龙会于西安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0日,“锦耀长安,创享盛世”锦江酒店(中国区)西安站品牌沙龙会于西安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品牌沙龙齐聚了荟语酒店、康铂酒店等多个锦江知名酒店品牌,同时也邀请了众多新老投资人、锦江酒店内部高管、资深开发,大家就锦江现有的品牌资源、当今酒店市场的发展趋势、锦江酒店(中国区)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西安未来文旅发展等内容进行探讨。

此次活动聚焦酒店“优选”价值,共筑品牌高质量发展,在各位精英的共同探讨下寻找适合锦江酒店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路线。

活动现场,锦江酒店(中国区)陕晋区西安一城区区总为大家分享了当地区域酒店运营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酒店分布情况、房间均价、房间淡旺季出租情况等。他用一系列数值直观地向大家展现了陕西运营的一个现状,用真实数据为投资人打了一针强心剂。

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代表现场对康铂酒店、荟语酒店品牌的风格及投资价值进行了相关分析阐述。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康铂酒店品牌源自法国,始创于1976年,是9.2万造价的法式高坪效中端生活方式酒店,差异化的法式设计与美食体验、优秀的品牌影响力与造价优势助力康铂酒店实现了卓越的运营数据,“谁是我们的800家店”活动也为康铂酒店带来了一定的品牌热度。

而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倡导疗愈身心的自然系酒店品牌,荟语酒店一直以“自然愈心”为品牌体验精髓,以“舒缓身体、萌发活力、触碰心灵、感悟幸福”4大品牌体验支柱为基础,融合都市自然美学,营造自然而然的身心疗愈旅居生活新体验。

不仅在品牌风格上独树一帜,荟语酒店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在有限的物业中,以复合空间的概念,瞄准身心疗愈这个酒店赛道,推出创新商业模式。品牌打造了“酒店+鲜花零售+新派茶饮+社区活动+幸福定制”的一站式幸福体验服务,构建了“生活方式酒店+幸福社区”的多元可持续盈利模式。

锦江金融投资总监就当今金融大环境为大家分析了未来投资环境的走势,并结合锦江金融目前推出的金融政策,为在场的各位梳理了针对不同的投资人定位与需求而制定推出的金融产品。他通过产品特点和现实案例解读等内容向大家展现了实际贷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为潜在客户展现了锦江的贷款通道。

在本次投资沙龙会上,现场签约共计5个项目,跟进意向签约项目数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持续推进西安政企务实合作,为西安酒店产业高质量发展迸发新力量,也为锦江酒店打造酒店“锦”名片奠定坚实基础!

伴随着锦江酒店(中国区)西安站品牌沙龙的完美落幕,康铂酒店、荟语酒店品牌也因此“锦耀长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