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聚焦行业痛点 解析【丽枫酒店】发展之道

2023-11-23 14:40

摘要: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和深度积累,麗枫酒店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超过3000万人次出行选择麗枫,并在行业权威榜单MBI指数排名中稳居前三,无数酒店投资人亦对麗枫酒店趋之若鹜。

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和深度积累,麗枫酒店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超过3000万人次出行选择麗枫,并在行业权威榜单MBI指数排名中稳居前三,无数酒店投资人亦对麗枫酒店趋之若鹜。

性价比是酒店投资人考察的第一要素,麗枫酒店一直将提高投资性价比作为项目优化的方向,并且实现了在2022年全年投资人的月满意度超过99%。近年麗枫酒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领先市场推出再次升级的3.5版本,在酒店功能分区及软装上都进行了标准统一和简化,进一步降低造价成本。据了解,麗枫酒店3.5版本综合单房造价可以做到每间房10.5万左右,投资更具性价比。

麗枫酒店3.5版本大堂

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中端酒店品牌进入市场角逐,麗枫能够保持行业领先、获得投资人青睐、成为投资人的信心之选,离不开麗枫的七大优势——回报周期短、会员基数大、口碑优势强、科学运营系统、品牌发展快、采购品质保证及多维度推广。在麗枫团队的不懈努力和无数投资人的坚定选择下,麗枫酒店在全国已经有超1000家门店开业,签约项目近2000家,覆盖314座城市。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及投资人满意度,麗枫近年来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天眼系统、麗小懒管家工具等,大大提升了门店运营效率,减少了人力支出。让数据更可视化、管理更透明化的同时,保证了对客服务的质量。

除了精心打磨传统酒店业务,麗枫酒店早在创立之初就创新提出“麗享家”模式,从自研推出麗之品等系列产品,到跨界联合IP打造产品,麗享家的创新酒店PLUS模式紧紧围绕“自有品牌”,“体验消费”和“延伸美好”三大核心,让顾客在麗枫完成消费体验闭环。提倡“让客人体验酒店产品的同时,也可以随心所欲的购买产品”。截止到2023年6月,麗享家销售额达3.44亿。麗枫酒店多元收益渠道的开拓,让投资人的赢利点更多样化,投资抗风险能力更高。

在酒店行业快速变化的市场格局下,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摆脱同质化、打造品牌的差异化特色,才能在庞大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麗枫的诞生,来自于创始人张中皓先生对随心自在的追求,在“多一点自在”的核心价值观中,淬炼出麗枫品牌理念——自然自在。

展望未来发展,麗枫亦会在坚持“自然自在”这一价值主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再出发”,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新体验,为投资人打造更具投资性价比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