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辣妹子号主题航班启程,打造湖湘文化新名片

2023-11-24 14:20

摘要:随着长沙成为网红城市不断出圈,带动了湖湘旅游热,湘菜也成为全国人民的消费热潮,各色潇湘美食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湘菜愈发红火,也带动了湘味调味品市场的火爆。

随着长沙成为网红城市不断出圈,带动了湖湘旅游热,湘菜也成为全国人民的消费热潮,各色潇湘美食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湘菜愈发红火,也带动了湘味调味品市场的火爆。调味品是湘菜的灵魂核心,随着调味品行业及消费者关注湘味,一家拥有25年发展历史的湖南本土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辣妹子,凭借在湘味复合调味料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创新,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辣妹子品牌起源于湖南沅江,以辣椒战略为引领,深耕调味行业,产品覆盖调味品类基础酱、菜式酱、佐餐酱、干调和调味油五大体系;一步一个脚印,将”湘味“带到湖湘人民的餐桌上,带到离乡游子的乡愁前,带到世界饮食文化的文明中。

身为湘味调味品行业领军品牌的辣妹子,深知想要进一步开拓市场,不仅要强化自身实力,还需要打造更多互动场景,来吸引消费者眼球。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辣妹子携手湖南航空打造主题航班,通过机舱焕新,打造辣妹子火辣机舱氛围,展现了辣妹子品牌风采。本次机舱焕新正值辣妹子全新新品蒜蓉白辣椒酱上新时节,主题航班内,客舱的行李盖板布置以“我是白辣椒,酱香有礼辣”为主视觉,打造空中视觉场景,让乘客沉浸式感受辣妹子蒜蓉白辣椒上新氛围;听觉方面围绕辣妹子本次推出的“万份蒜蓉白辣椒酱免费送”,辅以介绍辣妹子的品牌内涵,制作辣妹子的专属口播词进行广播,让乘客充分了解辣妹子品牌。

作为湖南省本土调味品企业,辣妹子坚持初心--用心做产品,用情做品牌,打造出最好的产品和品牌质量。俗话说无辣不成湘,辣妹子秉承着“打造湘菜之魂,传承湖湘之味”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百年品牌,让品牌旗下的产品刻上湖湘文化的烙印,在向世界分享美食的同时,将湖湘地域文化、饮食文化、民俗文化广泛传播于世界,旨在成为湖湘文化的“新名片”。而辣妹子与湖南航空的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航空和旅游产业协同的优势,未来,还将共同探索更多创新营销模式,给湖南风味插上翅膀,真正做到“让世界品尝湖南味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