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浙江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达那也·小冰岛举行

2023-11-27 15:21

通讯员 许祥云

11月26日,“佑美杯”2023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金华站)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的双龙风景旅游区达那也·小冰岛举行,来自全国的32支代表队分别在社会组、院校组、长青组、社会体育指导组4个类别3个大项中进行角逐。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龙风景旅游区党工委书记陈峰齐,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主任黄强,金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孔德东,金华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成元官,浙江省健身瑜伽协会副会长张立侠、张晓亮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浙江省健身瑜伽协会授予金华山“省健身瑜伽优质打卡体验地”称号。

极具神秘色彩的小冰岛岩崖之下,百名瑜伽达人于幽兰镜水之畔,以翩然的身姿呈现着瑜伽运动的静态柔美,映照着他(她)们对生命、自然的热爱和心灵绽放之光。在现场观众看来,这一幅山林与瑜伽的相遇画卷之美,早已超越了竞技比赛结果本身。

这场瑜伽盛会,还为一群特别的客人发起了“仙山‘瑜’你同呼吸·助力星宝家庭喘息公益行动”。希望“星宝”家长们能够通过与全国瑜伽达人的交流互动,打开心扉、勇敢前行。活动现场,金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孔德东为吴彬铖(国家一级健身瑜伽裁判员、全国健身瑜伽赛事男单、混双冠军)、吴昌仙(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女单、女双冠军)颁发公益行动爱心大使证书。

近年来,金华山锚定“打造八婺文化制高点、金名片”、“高品质打造中国文化名山,高水平建设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陆续打造并推出了“趣野集”创意人才公社、“大白熊”森林露营基地、非遗体验馆、文旅数字空间等多个新业态,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达那也·金华小冰岛”。其位于金华山上的罗店镇九龙村,为矿坑改造再利用而成网红景点,2022年开始双龙风景旅游区邀请专业团队对其进行全面提升改造,这个网红景点再度吸引了众多年轻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此次2023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也是小冰岛提级改造后承接的第一个大型赛事,以新姿新颜亮相,再次打响“仙的金华山 妙意自然来”文旅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