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哪个好-丽怡酒店斩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

2023-11-30 18:46

摘要:据众多媒体广泛报道:2023年8月23-24日,丽怡酒店斩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作为锦江集团旗下炙手可热的中高端酒店连锁品牌。

据众多媒体广泛报道:2023年8月23-24日,丽怡酒店斩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作为锦江集团旗下炙手可热的中高端酒店连锁品牌,丽怡酒店品牌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和行业地位越来越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2023年8月23-24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23酒店品牌展”,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开幕。超过160位行业精英参与本次盛会并分享了精彩观点。正是在本次盛会上,丽怡酒店凭借自身突出的品牌实力和持续创新的表现,荣获“2023酒店业年度杰出酒店品牌”奖项。

作为一家知名的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品牌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特点,从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体验。丽怡品牌新推出的2.0产品,将现代抽象主义与立体空间构成自然共融,引入西方的美学的构成理性及浪漫主义艺术理想,融入当下酒店业的行业需求,共同营造一个吸引人们行交流、运动、家的归属感这样一个悦心悦人的环境,以回应这个充满活力的新都市时代。

丽怡2.0产品每个空间分别展现着城市的多面性,但同时保存有原始自然的部分,给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X-SPACES悉·空间作为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主要是形成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空间内的多功能家具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功能,对于商务出行的旅客满足工作上多元化的需求,也为人们带来别样的生活享受。X-SPACES悉·空间作为丽怡2.0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主要是形成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空间内的多功能家具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功能,对于商务出行的旅客满足工作上多元化的需求。除了出彩的产品设计,丽怡品牌在服务上也进一步升级丽怡2.0的服务新单元——首席管家,如今消费者的需求日新月异,在积极回应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还要尝试创造品牌的专属服务风格,打破过往“单一附和”的局面,丽怡酒店首席管家会为顾客提供从预订到退房,从早餐到入睡,共27项专属贴心服务内容。

丽怡品牌和丽怡 2.0 产品将为酒店业市场带来新一波的发展新机遇和进步新动力。丽怡一直秉承着独特的品牌理念和卓越的服务标准,为宾客们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