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抖音心动上新日·冰雪季「奇遇雪山趴」落地长白山,邀你开启冬日奇遇新天地

2023-12-04 15:46

摘要:这个冬天上抖音,生活奇遇在上新!

这个冬天,总要去次雪山吧!

作为我国最早入冬的地区——东北,坐拥终年积雪的长白山、云烟氤氲的天池,无疑是每个冬季旅行爱好者都为之向往的地方。抖音心动上新日IP首个「奇遇雪山趴」落地长白山,并联合长白山华美胜地、哈根达斯、CBD家居、成都西岭雪山景区、陡沙河温泉旅游度假区、重庆金佛山、罗森七大商家冬日限定新品,正式全盘亮相!在这个冬天打造一个全新的奇遇天地,开启一场冰雪奇遇盛典~

PART1:打开冰雪奇境之门,一秒穿梭长白山雪场

12月1日-2日,抖音心动上新日「奇遇雪山趴」于长白山华美胜地正式落地,活动以5道“奇遇任意门”作为奇境与现实的分界线,创新打造超多冰雪玩法,为用户提供一个不一样的冬日新体验。

「奇遇妙想空间」的新奇玩味雪屋、新奇能量补给站、冬日躺平床垫,「奇遇灵感胜地」的冬日围炉煮茶,都成为了活动现场的“充电基站”,供你补充冬日身心能量;还有「奇遇焕新之境」上新发布会,现场多款奇遇新品惊艳亮相,更有“显眼包”引领深冬生活新趋势。穿越「冬日奇遇之门」还能偶遇一场涂鸦互动;迎面而来的「奇遇冰雪乐园」游乐场可以一鼓作气,完成新“奇”点的冰壶奇遇挑战;也可以碰碰运气,逐鹿“圈住新奇遇”的套圈挑战;或是现场上一堂滑雪课,提前掌握滑雪的要领;最后以一张冻结欢乐瞬间的合照,定格美好。

所有冬日里天马行空的新奇活动,充满温暖的冬日感受都在冰雪世界里得以体验,在现场完成线上打卡或线下打卡点集章,还能在兑换超多惊喜奖品!

PART2:餐酒跨界梦幻联动,提前在雪山种满许愿树

看多了皑皑雪景,是否萌生了攒一把雪,让它融化在舌尖的冲动?

“冬日上雪顶,请你吃雪顶”,哈根达斯与长白山华美胜地共同打造了一场精致冷饮与奢华雪宿的梦幻联动!更独家为度假区游客派送1000份哈根达斯冰淇淋,让雪的味道为雪境体验加分!多组活动海报在长白山华美胜地多个酒店大屏华丽呈现,哈根达斯新品预热“掌心许愿树”拍照特效和投稿话题#提前在雪山种满许愿树 率先上线,参与线上活动打卡话题,掌心合十许下冬日奇遇愿望,就能召唤许愿树特效,让雪山成为你心愿的见证人!

12月1日,「抖音心动上新日」在哈根达斯推出独家新品“掌心许愿树”首日,联动长白山美丽汇酒店,完成了一次餐酒跨界、双抖音独家新品、仪式感满满的联合上新!伴随酒店整体升级,活动期间向入住新客发放“奇遇见面礼”特享房卡套、爱心欢迎卡等,更有专属哈根达斯甜心站,为美丽汇酒店入住新客派放冰淇淋,瞬间升级冬季出游入住体验。

“许愿树可以在雪山之巅,也可以在你掌心”。12月2日,抖音心动上新日「奇遇雪山趴」正式落地,哈根达斯同时在长白山华美胜地以雪山为景,联动深雪露营区、商业街、滑雪大厅等多处高客流场景,共同打造心动甜品站等多个惊喜打卡点,用户不仅能在现场享受哈根达斯上新福利,还能解锁在雪山吃冰淇淋的独特体验!

PART3:7大商家新品联袂发布!穿越冬日奇遇任意门即刻解锁

此次抖音生活服务联动长白山华美胜地、哈根达斯、罗森、CBD家居、成都西岭雪山景区、陡沙河温泉旅游度假区、重庆金佛山七大品牌商家,打造的冬季限定新品在线上线下完成同步登场。

关于冬日的想象天马行空,通过一扇扇冬日奇遇任意门都可以被实现:千里之外的长白山雪景就在你推窗而望、目之所及处,辽阔的雪海仿佛触手可及;雪山之巅的许愿树可以被你牢握在手;天地间不止是被雪铺就的纯白色,还可以有汉服的芳华国色;冰雪之中也会有许多冒着生活热气的瞬间,冬夜的一份温暖煮物就足够将寒风抵在门外……无论是稀松日常,还是不同寻常,这个冬天新的关键词由你自己赋予。温暖或甜蜜,新奇或感动,只要穿越这扇任意门,都是你的独家冬日新记忆。

活动现场@巴旦木公主 、@张妖怪 、@星野 、@胡瀚文 等超多达人到场,玩转5道奇遇之门,记录、分享冰雪乐园的奇遇体验,打卡七大品牌商家各类奇遇话题:双手合十和哈根达斯一起#提前在雪山种满许愿树 许下冬日的第一个愿望;逛罗森#在便利店偶遇LASER和 MANTA 享受冬日暖食带来的幸福感;逛CBD家居感受#谁懂啊这个冬天只想躺平 ;或者是穿上汉服打卡诗意西岭雪山#谁也别拦着我去杜甫诗里看看 ;还有大美长白山雾凇遍野,穿梭在白雪奇境里仿若置身童话#这个冬天总要去次长白山吧 ......冬天是冰封的季节,也是能发现“宝藏”的季节,一起穿过冬日奇遇任意门,随心切换雪山与城市之间,记录冬日的美好时光!

此次「抖音心动上新日·冰雪季」联合营销活动,首次联动餐饮综合酒旅行业,跨多个场景并于线下落地,给大家带来丰富的新奇新品体验,感知到抖音生活服务的“生活奇遇在上新”,收获一个与众不同的冬日。

与此同时,12月2日,「抖音心动上新日·冰雪季」更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官方优选」直播间,开启东北哈尔滨走播探索冬日奇遇:不仅在哈尔滨热门地标探景,还惊喜探店哈根达斯门店,直播间现场抽送哈根达斯福袋,更有上新日合作商家西岭雪山景区门票新品福利,邀请北方的朋友们去南方一起过个新奇的冬天。

结语

这个冬天,与冰雪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和「抖音心动上新日」一起开启一场「冬日新奇遇」,刷新你对冬日的全新感受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