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全新品牌IP”怡朵正式上线成功

2023-12-08 20:21

摘要:据今年文旅部发布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报告》武汉被入选为“提升信用监管效能”的全国试点城市。武汉市一直是中国南方的军事和商业重镇、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

据今年文旅部发布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报告》武汉被入选为“提升信用监管效能”的全国试点城市。武汉市一直是中国南方的军事和商业重镇、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其以武汉为代表的华中酒旅市场自开年以来,就一直保持持续攀升,不仅旅游产业收入和游客接待量屡创新高,区域酒店的品牌活动更是火爆。在现代酒店行业消费需求升级的背景下,“酒店+”复合性功能成为新的设计趋势。酒店消费者开始由价格敏感型转向服务敏感型,并大部分将个人的生活体验需求融入到对酒店住宿的需求中。例如,“酒店+文化”、“酒店+艺术”、“酒店+健康”等设计模式,从而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不断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口碑。

丽怡品牌在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举办的发布会,以“苍绿生长 逐光绽放”为主题,向发布会现场众多业内人士、投资人以及行业媒体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的创新理念与策略,引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次外,丽怡酒店的品牌IP形象“怡朵”及系列衍生品也在这场活动上首次发布。

随着现代社交媒体的兴起和数字化的发展,IP时代已经正式到来,对酒店行业也带来了影响。在当下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已经逐渐需要多样化、个性化,开始把自己生活的需求带进住宿需求重,因此酒店不再只是提供住宿服务,更需要以独特的IP形象来吸引和留住顾客,以提高其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丽怡酒店以其独特的敏锐观察力设计并推出了品牌IP “怡朵”,一只温暖治愈的可爱云朵。秉承“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理念,将“家”搬进酒店。给旅客带来走进丽怡如同走进“家”一般的感觉,为了表达这一温暖和贴心的形象,丽怡以房屋剪影作为“怡朵”的外观特征,传达出温暖和贴心的感觉。从而体现丽怡酒店的舒适感,在房屋剪影外观的基础上,“怡朵”还融合了云朵的元素,构成白色萌乎乎的身躯。另外,“怡朵”头上的黄色玫瑰花装饰,取材于古希腊关于玫瑰花的神话故事。众所周知,玫瑰花象征着爱和美好,而在酒店业中则象征着如太阳般对客人贴心细致、周到专业的服务,这也是丽怡酒店一直以来坚守的品牌初心所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