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携手西昌市政府打造国际高端酒店,西昌郁锦香酒店华丽绽放

2023-12-08 20:24

摘要:2023年12月8日,西昌郁锦香酒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备受瞩目。

2023年12月8日,西昌郁锦香酒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备受瞩目。西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开源,西昌市副市长石铭,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郁锦香-凯里亚德双品牌总裁肖波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出席活动。

西昌郁锦香酒店作为今年6月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与西昌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首个落地的重点项目,是政府与大型国有企业之间合作的成功范例,将对西昌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酒店行业和文旅产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这一酒店的顺利开业,不仅为西昌增添了新的城市地标,更为郁锦香品牌全球战略布局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郁锦香-凯里亚德双品牌总裁肖波在开业典礼上发表致辞。他表示,西昌郁锦香酒店是政企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之作,这一酒店的顺利启用定能成为西昌酒店业的靓丽名片,期待以此为契机,为深挖政企合作潜力与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能级的提升,不断注入新动能。

西昌市副市长石铭(左)及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郁锦香-凯里亚德双品牌总裁肖波(右)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助力西昌文旅产业创新再升级

创始于1962年的郁锦香酒店源于荷兰,发展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截至目前,郁锦香品牌在全球共拥有225家酒店,分布在45个国家,其中在中国拥有酒店项目已超过30家。

此次盛大开业的西昌郁锦香酒店地处中国凉山彝族聚居地,自然生态优良,民族风情浓郁。酒店拥有192间客房,设施配套完善,设有会议室、VIP接待室、自助餐厅、餐饮包房等多功能区域,无论是商务旅居、家庭入住、团体会务接待等,不同出行目的皆可满足。酒店毗邻国家4A级旅游景区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文化旅游产业一直是西昌重点发展的支柱型产业,西昌郁锦香酒店的开业势必会为当地文旅产业的创新升级带来新的机遇和动力。

发力大西南,郁锦香品牌全球战略布局喜迎新局面

作为郁锦香品牌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西昌郁锦香酒店的成功落地将为郁锦香品牌在中国西南市场的发展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不仅为西昌人民和往来西昌的全世界游客呈现郁锦香酒店精致优雅的旅居生活体验,还能在此深入感受西昌文化,获得有别于以往的旅游新体验。

西昌郁锦香酒店的华丽绽放,不仅是政企合力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的成功例证,更有利于郁锦香品牌持续探索并完善符合西昌酒店市场实际的合作模式。郁锦香品牌还将以此为契机,拓展更多优质项目,为西昌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为区域和城市更新、文旅产业创新升级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