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持续扩大,引领行业新风潮

2023-12-12 21:10

摘要:伴随着今年全球旅游市场的复苏,出游人口次数好于消费,酒旅行业的经济呈现出上升趋势,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市场在众多酒店品牌里都在逐渐发力,在众多品牌中。

伴随着今年全球旅游市场的复苏,出游人口次数好于消费,酒旅行业的经济呈现出上升趋势,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市场在众多酒店品牌里都在逐渐发力,在众多品牌中,丽怡酒店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成功的商业模式在今年2023年2月连续签约了3个项目,分别是新疆喀什丽怡酒店项目、成都龙泉丽怡酒店项目以及咸宁传媒大厦丽怡酒店项目,成功推动了城市价值的提升和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地区的全面覆盖。

在本次签署成都龙泉丽怡酒店项目的交流座谈会上,投资方众欣文旅首席运营官雍果提到:在中端酒店存量竞争加剧的时代,酒店从业者需不断思考如何结合这些细分市场人群的需求,推出新的产品提升竞争力,为顾客提供一种舒适便捷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才是在酒店市场站稳脚跟的硬道理。

会上丽怡品牌CEO侯鹏表示: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目前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品牌始终保持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此次合作将进一步聚焦中端市场,实现双方共赢,合力共创国际化的质感旅居生活。

2019年,丽怡酒店品牌依托锦江国际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开启本土化进程,开始了在中国大陆区域的全面大方位迅速发展,在去年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推出全新升级2.0产品“怡商旅”,这次升级不再是传统单一面的升级,而是在产品和运营商这块是有的一个明显更新的,各个切面综合价值的升级,旨在为新一代商旅群众打造商旅出行最佳选择的标杆店,在设计及服务上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经过丽怡酒店深耕中国酒店市场以及对市场方向的精准把控,在中端酒店市场迅速展开布局,极具差异化的产品以及全新的战略布局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

当前中端酒店市场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中,国内众多品牌的增加让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也给投资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那么在众多品牌中该如何选择呢?可以考虑丽怡品牌,丽怡品牌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队人员和管理者一直不断打磨出更加优质产品,从而创造出更具备商业价值的产品,来为投资人带来更稳定的收益,为成功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