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产品结构升级,实现从1.0到2.0的迭代创新

2023-12-12 12:17

摘要:随着全球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旅游市场的复苏势头日益明显,消费者对出行需求的变化,促使酒店行业不断探索和创新。

随着全球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旅游市场的复苏势头日益明显,消费者对出行需求的变化,促使酒店行业不断探索和创新。根据携程所发布的《中国消费者住宿偏好调查报告》报告指出,现如今大部分旅客消费习惯发生了变化,他们在出行时除了对酒店品质和服务有要求以外,会更加注重便利性以及高效性,大部分的游客的出游时间集中在3-5天,常常会是以工作和休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出游。丽怡酒店瞄准这一市场空白,推出了短期住宿套餐。套餐内包含了办公设施、休闲设施的使用,以及周边旅游景点的推荐和预订服务等。旅客在酒店内既能高效完成工作,又能享受到休闲娱乐设施带来的放松。

丽怡酒店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和卓越的经营理念,对市场趋势做出了积极的响应,贴合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不断的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2.0升级产品应运而生,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日益丰富和多样化的住宿需求。

丽怡酒店品牌的2.0产品在房屋的内部设计上,以花怡悦心为主题方向,通过现代自然主义手法来营造空间,墙面大面积布纹分隔,在理性的组织关系中体现温馨舒适的一面。其中,X-SPACES悉·空间作为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旨在打造一个多功能空间,可以更好的兼顾消费群体对娱乐以及工作的需求,通过灵活的空间规划,打造更多的生活应用场景,满足旅客们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此外酒店内设有商务中心、亲子设施、休闲区域等,为不同类型的客人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其中值得一提的便是在此次升级中,丽怡酒店针对服务特色推出首席管家,为旅客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让游客收获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丽怡酒店2.0产品升级,不仅仅是一家酒店的迭代升级,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向上的体现。它将工作、休闲、社交等多种元素融入其中,从“单一吃住”到“多元经营”的经营模式转变,为旅客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住宿体验,通过不断的创新,顺应市场的不断变化,刺激旅游爱好者的消费。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丽怡酒店2.0的模式将会被更多的酒店所借鉴,从而推动酒店行业的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