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全新2.0产品”有何亮点

2023-12-12 21:11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排名第一的品牌。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地处武汉蔡甸区高新产业集群中心,毗邻武汉车谷、军山科技产业园、常福工业园等繁荣地带,酒店周边交通便捷,通勤便利。为来宾提供智能、高效、商务便捷的温馨驿站,让来宾尽情享受来自酒店专业舒适、独具特色的服务,感受到丽怡酒店品牌的独特魅力。

根据2022年GDP总量排名中,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排在中国百强地区各省区市经济前几名,其中武汉排在城市前十的位置。在携程、飞猪等OTA平台发布的数据显示,武汉列入全国五一热门目的地前十。加上根据住建部最新年鉴数据显示,武汉市迈过大城市城区人口一千万门槛。正式进入全国超大城市序列。在此背景条件下,丽怡品牌面对市场机会庞大的酒店市场,更需要精准定位客群,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产品和专业服务体验,以此来留住客户和提高客户忠诚度。

丽怡品牌2.0系列,正式结合了当下对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入分析,所推出的全新酒店产品。酒店的外观颜值作递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拥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丽怡酒店2.0的颜值设计源于品牌产品理念——“星设计”,本次升级实现功能主义和装饰主义融为一体产品实践,设计细节之处体现了邃密的洞察,以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打造高级而不高冷的住宿体验,非常符合当下商旅人群的审美。

丽怡酒店2.0系列的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空间的打造至关重要,丽怡2.0系列推出X-SPACES悉·空间,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其次,丽怡2.0也引入以往中端酒店缺失的行政楼层,满足高端商务人士需求;丽怡还针对居住在行政楼层的用户提供一对一的首席管家服务,保障酒店服务质量,有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此产品的升级不仅体现了丽怡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还彰显了其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