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参加HFE展会,揭示酒店投资的新趋势

2023-12-15 19:58

摘要:2023年4月19日-21日,中国酒店投资及酒店产业系列展(HF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本届HFE展会以“万物春生赴锦程”为主题,寓意着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

2023年4月19日-21日,中国酒店投资及酒店产业系列展(HFE)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本届HFE展会以“万物春生赴锦程”为主题,寓意着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锦江酒店(中国区)以这一主题为引导,展现了企业勃勃生机的发展态势。此次展会聚焦酒店投资及产业发展,吸引了众多知名酒店品牌和投资商参展。锦江酒店(中国区)此次携手锦江国际集团各平台板块及自身旗下30+多元酒店品牌合体亮相HFE盛会,其中,丽怡酒店品牌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投资吸引力,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引领了投资新热潮。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是一家有着深厚的品牌背景和市场竞争力的酒店品牌,自创立以来,便始终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差异化的定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以及不同投资者对酒店产品的不同需求。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丽怡酒店品牌向受邀而来的嘉宾,逐步展示行业市场趋势、2.0产品的优势以及产品独特的定位,丽怡品牌部总监秦宇先生表示,丽怡酒店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一处满足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居所,全新升级的2.0产品,聚焦商旅服务,隆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等三个亮点产品,在设计风格上,延续大牌的基因,将现代与简约相结合,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氛围,让客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此外,丽怡酒店还注重智能化设备的运用,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为客人提供便捷、高效的入住体验。在此次活动中。丽怡酒店品牌以其卓越的市场表现和投资价值,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随着酒旅行业的回春,我国酒店业也将迎来蓬勃向上的发展,在这个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也迎来新的发展和机遇,在未来的发展中,丽怡酒店将继续坚持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投资者期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