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2.0旗舰店亮相,进一步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2023-12-14 19:11

摘要: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3月19日正式亮相,作为丽笙集团旗下品牌,拥有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丽怡品牌隆重推出的2.0全面升级旗舰店。

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3月19日正式亮相,作为丽笙集团旗下品牌,拥有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酒店品牌—丽怡品牌隆重推出的2.0全面升级旗舰店,它的亮相标志着丽怡品牌正式跨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也是我旅游酒店行业的一大盛事。此次,丽怡品牌择址于武汉,极具匠心打造2.0升级产品,它的亮相提升了武汉光谷地区中高端酒店行业的整体水准,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高品质、高质量的住宿选择。

作为国际化酒店品牌旗下的一员,丽怡酒店自1987年创立以来,一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打造贴合当下消费者需求、审美的产品,截至目前丽怡在华总签约数达到247家,开业数量达到42家,不断壮大丽怡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布局。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作为首家开业的2.0旗舰店,不管是在设计还是服务上都区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以自由、便捷、商务为灵感来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创新生活空间。

2.0版本的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X-SPACES悉·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就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提升酒店舒适度,让旅客在繁忙的旅程中找到家的感觉,在酒店的会议设施和休闲娱乐设施,全面进行升级,让旅客在入住期间能够享受到丰富多彩的休闲时光;此外,酒店的餐饮服务也进行了升级,通过丰富多样的菜品,满足旅客的味蕾需求,丽怡酒店2.0系列以其独特的定位和高品质的服务,将为旅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随着酒店旅游业的发展,光谷地区将迎来更多商机,旅游业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这个过程中,丽怡酒店2.0升级产品将以其高品质的服务和独特的魅力,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此次,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的亮相,无论对地区旅游业的发展,还是对旅客的住宿体验,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丽怡酒店将继续保持高品质的服务水平,为更多旅客带来美好的住宿体验,也为光谷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