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广西战略合作沙龙,持续加速品牌扩张力

2023-12-19 21:11

摘要:2023年6月20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2023年广西区域战略合作沙龙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战略合作沙龙以“相邕而聚 共创盛作”为主题。

2023年6月20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2023年广西区域战略合作沙龙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战略合作沙龙以“相邕而聚 共创盛作”为主题,为在场相关的开发人员、酒店专业人士、集团企业领导及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各品牌的负责人搭建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丽怡酒店品牌为现场嘉宾分享丽怡2.0产品的优势、亮点以及丽怡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一起共同探讨未来酒旅行业的创新之路。

根据《2022年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数据显示,在2022年我国酒店连锁化率升至35%,比2019年增长了9%,其中中端连锁酒店达到48.5%,增长速度远高于高端酒店和经济性酒店,而中端酒店的增长速度呈现出的发展趋势是很强势的。在这个市场趋势的背景下,作为全球第一、亚洲第二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在全球拥有超过720多家门店。品牌始终以消费者的角度去进行品牌定位和打造产品,一直致力于打造满足当时代消费者审美、舒适和高品质需求的产品。在这次广西合作沙龙的活动现场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酒店品牌COO余鳌先生在现场为众多嘉宾和相关行业人士介绍了丽怡酒店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品牌的规划方向。自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推出2.0版本全新产品,并以华中地区作为核心发展区域,面向全国市场大区域的进行高速扩张,截止到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全国总签约以达到247家,其中2.0门店已达到62家。

这次广西战略合作沙龙丽怡酒店品牌在当日活动现场成功签约,此举更是加速实现了丽怡酒店品牌高质量发展和规模化发展的双目标。作为投资者,回报率是关键考量因素之一。丽怡酒店品牌推出的全新版本2.0产品,该系列产品一经发布受到了很多商旅人士的喜爱。对于酒店而言,产品能够符合消费趋势仅仅是第一步,同时能满足投资人的投资预期,拥有切实的盈利能力,这样酒店品牌才能够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关键,在这点上丽怡酒店品牌有足够的优势,其拥有丽笙酒店集团历史悠久的文化积淀,秉承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并且有着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其WeHotel平台超1.82亿会员客源保证以及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完善供应链带来的造价优势,丽怡品牌以平均9万的造价打造市场上12~15万的产品品质,为未来投资者们提供更多盈利空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