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推出地中海特色美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2023-12-20 18:50

摘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多元化、健康化和食品安全的需求日益增长。在今年的“双11”大促中,销量最为突出的植物油之一就是橄榄油。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多元化、健康化和食品安全的需求日益增长。在今年的“双11”大促中,销量最为突出的植物油之一就是橄榄油。作为世界四大木本油料树种之一的橄榄树,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因此被誉为"液体黄金"和"植物油皇后"。在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下,橄榄油成为食用油脂的首选。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地中海特色美食为亮点,为宾客带来一场地中海风味之旅。其中,橄榄油轻食沙拉备受广大用户好评。橄榄油是这道沙拉的关键食材,其浓郁的香气和独特的口感为沙拉增添了无穷的风味。此外,沙拉中的新鲜蔬果和其他配料也使得这道橄榄油轻食沙拉更加丰富多样,让人回味无穷。

除了橄榄油轻食沙拉,欧暇·地中海酒店还推出了一道特色菜品——希腊酸奶水果捞。希腊酸奶作为古老的地中海美食,口感细腻、酸甜适中,每一次品尝都能带给人们浓郁的奶香享受。搭配上新鲜的水果,这道希腊酸奶水果捞更是美味可口,受到健康饮食达人的极力推荐。希腊酸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对身体健康、免疫力增强和骨骼生长都有着重要作用,因此被视为一种宝藏级的食品。

此外,在追求健康低糖饮食理念的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还推出了无糖气泡水。无糖气泡水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低糖饮品的需求,又为顾客提供了一种清新爽口的饮品选择。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独特的地中海风味和健康美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无论是橄榄油轻食沙拉、希腊酸奶水果捞还是无糖气泡水,都体现了酒店对于顾客健康需求的关注和追求。如果您想要品尝正宗的地中海美食,不妨前往欧暇·地中海酒店,开启一场地中海风味之旅。

体验门店推荐:欧暇·地中海陆丰东海大道店、欧暇·地中海上海莘庄地铁站店、欧暇·地中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店、欧暇·地中海漳州长泰凯悦广场、欧暇·地中海东莞万江华南mall店。这些门店将为旅客提供最正宗的地中海美食,让您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享受健康与舒适。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丰富多样的地中海风味美食而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健康意识强烈的消费者。酒店致力于通过其特色菜品和健康饮食理念,满足顾客对美食品质和营养均衡的追求。同时,酒店富有特色的地中海设计的环境和优质服务也让顾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得到身心放松。因此,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健康达人们探索地中海美食文化的热门酒店,为他们带来一次别样的美食之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