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沙龙昆明站—2.0产品投资价值凸显

2023-12-20 23:54

摘要:2023年4月27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异业共赢联盟沙龙于昆明圆满举办,此次的沙龙主题为“新常态,新机遇”,活动现场邀请到众多的行业精英。

2023年4月27日,由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二部开发中台主办的异业共赢联盟沙龙于昆明圆满举办,此次的沙龙主题为“新常态,新机遇”,活动现场邀请到众多的行业精英,旨在为开发人员、集团领导及品牌代表人搭建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未来酒旅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创新之法。丽怡酒店作为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隶属于锦江集团,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向在场的嘉宾们展示了2.0产品的亮点和优势,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目光。

活动现场,锦江酒店(中国区)丽怡品牌CEO侯鹏逐步向大家讲解了2.0产品的特点,该产品聚焦商旅服务,以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多样化需求体验,从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多元化的个性化享受,更拓展衍生收益,赋予产品更多的投资价值。在设计上,延续丽笙一贯的时尚风格,吸纳比利时、荷兰、新加坡、西班牙等多地的优秀美学巧思,将其融入我国的在地文化,打造出一个符合当代旅游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喜爱出游的人们营造一个舒适、便捷的悦人环境,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于信任。

对于投资人而言,高效的回报率是投资关键考量的因素之一。丽怡酒店把握商旅市场发展的脉搏,以此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提升品牌竞争力,实现高入住率的转换,同时也以其高效的运营模式和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了可观和高效的回报率,这也是丽怡酒店能从众多酒店怕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一个关键优势。据锦江酒店(中国区)经营数据显示,丽怡酒店品牌2023年Q1业绩表现抢眼,整体出租率、客房价格、RevPAR均超去年同期,其中RevPAR同比增长超32%,向大家展示出丽怡酒店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凸显其品牌的价值。

展望未来,丽怡酒店将持续深耕国内市场,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布局,适时调整企业发展策略,以市场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品质和产品品质。拓展合作伙伴的同时,还将加强与现有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酒店行业的发展新趋势,实现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拓展和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