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亲子滑雪首选神州租车自驾,畅享冬日雪趣!

2023-12-21 14:52

摘要:随着冬天的氛围越来越浓,大地银装素裹,滑雪场成为了许多家庭亲子游的首选目的地。然而由于不少滑雪场都是建于公共交通不能直达的远郊,许多家庭在选择出行方式上犯了难。

随着冬天的氛围越来越浓,大地银装素裹,滑雪场成为了许多家庭亲子游的首选目的地。然而由于不少滑雪场都是建于公共交通不能直达的远郊,许多家庭在选择出行方式上犯了难。

一般选择自驾前往滑雪场的家庭较多,不仅可以在旅途中感受到亲子时光的温馨,而且全家出行携带的滑雪装备较多,自驾也较为方便。

凭借全面的服务保障和丰富的车型选择,神州租车成为众多滑雪亲子游家庭的首选。作为租车行业领军品牌,当前车队规模约15万辆,且多数为新车,车型上也有丰富的选择。不论是更适合在雪地上行驶的四驱车和SUV等车型,还是更适合二胎三胎多人家庭出行的商务MPV车型,在神州租车上都可以按需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神州租车已对黑龙江、吉林、内蒙古、新疆等四个省份约20个城市的车辆进行雪地胎升级,将全车4条轮胎升级为雪地胎,包括哈尔滨、长白山、呼伦贝尔、乌鲁木齐、阿勒泰等地热门滑雪地区,为用户的冬季冰雪之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现正值“神州滑雪季”,从神州租车APP进入活动页面,即可一键领取238元租车券包。此外还有“滑雪季随心租”套餐可供选择,包含5日卡和10日卡,以及经济型、SUV、商务型三类车型,共6款产品。套餐使用周期持续至2024年3月15日,全面覆盖滑雪旺季,此外还可一次性或拆分多次使用,如在有效期内未使用,用户还可申请退款,若到期未使用将自动退款。

这个冰雪季,如果你想体验更高性价比的亲子滑雪,辽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到2024年2月底,辽宁预计发放冰雪消费券1.5亿元,推出消费惠民活动70多项。此外,即日起至2024年1月12日,神州租车在辽宁等全国8个省份开启免异地还车费活动,在以上8省的省内城市取车,并在同一省内的其他城市异地还车,将享受省内异地还车免费的优惠。大家在享受滑雪乐趣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