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乐玩心球miniplanit”亲子礼遇活动引领主题房热潮

2023-12-11 12:35

摘要:今年以来,主题房在本地和周边旅游市场中崭露头角,成为本地客群的新宠。

今年以来,主题房在本地和周边旅游市场中崭露头角,成为本地客群的新宠。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亲子房、影音房等主题房产品中,本地用户预订占比相较去年均有显著提升,其中亲子房产品的本地订单占比更是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0%。这反映了亲子房产品更能满足本地消费者旅途期待的客群结构变化。

后疫情时代,亲子家庭出游需求明显上升。数据显示,带有“亲子”标签的可预订房间数量同比增长两位数,武汉、重庆、长沙等城市的带有“亲子”标签的可预订房数量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2%、16%、18%。在这个趋势下,丽怡酒店,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凭借600多家门店全球布局,以及其在锦江国际集团中的领先地位,正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

丽怡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具商务功能的中端商务酒店,并通过不断创新、突破自我,以“匠心”为关键词,满足多元化顾客的生活需求。面对庞大的亲子游市场,丽怡酒店不仅仅推出了以“乐玩心球miniplanit”为主题的亲子礼遇活动,更是通过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发起,打造了沉浸式、互动式的创新模块,以“寓教于乐、全家同享、环保实践”为核心特色,为家庭出游提供别具一格的创意度假体验。

“乐玩心球miniplanit”亲子礼遇活动全方位打造亲子体验氛围,产品渗透到顾客旅程的每一个环节。入住时赠送的惊喜礼包,特别设计的亲子互动游戏、“乐玩心球”主题床品以及各种萌趣小细节,都旨在增加亲子家庭的互动体验,满足他们对高品质亲子度假的期待。而丽怡酒店作为首批试点品牌,更是以充满童趣的沉浸式、互动式亲子主题房,为亲子家庭创造了一段欢乐难忘的美好时光。

随着城市旅游不断发展,丽怡酒店明白对应的酒店产品需要不断迭代,以满足顾客的期望。未来,丽怡品牌将继续深入思考,为用户创造触动、温馨、匠心的品质体验感。主题房的热潮正在被“乐玩心球miniplanit”亲子礼遇活动引领,为城市旅游市场带来更多可能性。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