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2023年华南招商沙龙在广州成功举办

2023-12-25 20:44

摘要:2023年5月12日,丽怡酒店在广州小北店成功举办了以“怡赴新程,粤巅峰”为题的华南招商沙龙招商专场,众多知名企业家、行业投资者汇聚其中,共同探索丽怡酒店的未来发展。

2023年5月12日,丽怡酒店在广州小北店成功举办了以“怡赴新程,粤巅峰”为题的华南招商沙龙招商专场,众多知名企业家、行业投资者汇聚其中,共同探索丽怡酒店的未来发展。广州小北地铁站店是丽怡在华南地区第一家2.0首店,该酒店的落地标志着丽怡持续加速中端酒店市场的进程,此次活动现场,以小北店为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其品牌内涵、发展规划以及市场竞争力,以事实向大家证明了丽怡酒店品牌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产品。

华南地区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酒店行业的市场规模正在日益扩张,伴随者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3,华南地区星级酒店数量已超上千家,其中包括国际品牌酒店、国内知名酒店集团以及众多本土品牌。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华南地区的酒店市场也将迎来迅猛的发展,在这一市场机遇下,丽怡酒店凭借着自身作为国际品牌的全球占位视野,深刻研读市场消费群体的喜好,以创新为驱动提升自身竞争力,推出适应市场变化的2.0系列产品,凭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一流的设施服务以及优秀的团队,从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

广州小北丽怡酒店在选址方面有着独到之处,择址于小北地铁站旁,地段繁华、交通便捷,为宾客提供了便利出行的舒适体验,居于此,轻轻松松便能玩转整个广州,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便捷的交通在很大的程度上降低了其出行成本,为其提供便捷、高效的旅居体验,这也成为广州小北丽怡酒店的众多优势之一。在其开业期间便实现了满房的盛举,OCC达到100%,RevPAR达到544元,在五一假期期间广州丽怡OCC更是超过100%,RevPAR 达到2638元的佳绩,远超中端市场行业水平,成为中高端酒店行业中的佼佼者。

丽怡酒店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优越的加盟政策,成功吸引了大批潜在合作伙伴,在此次的华南招商专场活动中,丽怡酒店的招商成果丰硕,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以应对未来市场竞争。未来,丽怡酒店将持续深化品牌内涵,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满足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