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潋滟启幕,灵鹤嬉游绿野仙踪

2023-12-24 09:32

摘要: 2023年12月20日,锦江酒店(中国区)位于扬州的首个高端酒店项目——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潋滟启幕。

2023年12月20日,锦江酒店(中国区)位于扬州的首个高端酒店项目——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潋滟启幕。该店是2021年“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扬州市与锦江酒店(中国区)的签约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知名国际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丽芮酒店联手国际头部设计团队,焕新升级设计理念,以标杆店高标准落地打造的华东旗舰店,将进一步丰富京华城商圈文商旅业态,传递更加时尚的创新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志钧,扬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原市工商联主席、原市总商会会长王克胜莅临见证并表达殷切期望,锦江酒店(中国区)公关传讯部总经理石沅璟、丽芮酒店(中国)总裁朱炜坚上台发表致辞,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资深特许经营服务总监 Mr.Geir Sikko也从挪威发来祝福视频,共贺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生意兴隆、客似云来。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志钧

扬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原市工商联主席、原市总商会会长王克胜

锦江酒店(中国区)公关传讯部总经理石沅璟

丽芮酒店(中国)总裁朱炜坚

酒店地处扬州京华商圈,毗邻扬州瘦西湖景区,以趣意生活方式演绎扬州城市历史的文化脉络,从设计和服务入手,让扬州的商旅客群能跳脱出寻常住宿体验,并于细节巧思处赋予出行更多美好时刻,传递创新生活理念和红调态度。

瘦西湖畔红调盎然,灵鹤嬉游绿野仙踪

大堂

扬州地处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是一座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古城,湖光山色,古塔亭台,有“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之称;又有“中国运河第一城”的美誉。位于邗江区的瘦西湖,更是享有“园林之盛,甲于天下”美誉。

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恰坐落于京华商圈,驾车10分钟可达扬州瘦西湖景区,紧靠润扬快速路入口,周边5公里覆盖扬州博物馆、文昌阁、大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等,紧靠润扬快速路入口,车程十分钟到达扬州高铁站。2公里内分布有大型商场万达广场、星耀天地,汇聚核心人流。

酒店设计以“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的美好意象为主题,仿若仙人骑鹤阅遍繁华广陵,经过幽静巷口里的茶馆,听戏、看曲,登上画舫,开启充满奇幻色彩的探索之旅。在热闹的街道里藏着一处曲折幽深的“园林”,年轻、精致、大气的外部造型点缀着层次错落的自然植被,扬州千年的市井与繁华不期而遇。

酒店入口,走过拱形的“城门”,在摩登光影恍然感受古今交错,大堂将东关大街的烟火繁华复刻还原,设计色彩浓郁,植景布局,通透的现代艺术穿插其中,与中庭BAR的仙鹤图以及接待台烟雨扬州的泼墨肌理相得益彰。功能厅,在顶灯装饰细节里挥发巧思,化用扬州特色建筑栖灵塔、中国大运河博物馆、白塔、文昌阁的剪影为纹理。古时在巷口处闹中取静的茶馆,如今在OUIBAR是昼夜不休的繁华场,东方茶、咖啡、花式鸡尾酒任君选择。一场诗情画意的浪漫时分,来到SKY BAR,肆意享受!

餐饮会议完备体验,智能客控多元房型

客房

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拥有不同类型和风格的高端智能化客房116间,房间标配英国高端品牌“dyson戴森”风筒、美国高端品牌“Serta舒达”独立袋弹簧静音抗干扰床垫、意大利高端品牌“acca kappa”洗护备品、瑞士高端品牌“AXENT恩仕”智能马桶等一流配置。为聚会派对准备的私人泳池红调生活套房,与科勒联名的红魔套房专为球迷打造,配备赛级游戏电脑的电竞套房等多元房型满足不同人群喜好。

酒店还特别定制特色“BMW-Z4”汽车用车服务,可满足宾客多样化入住体验的需求。酒店多功能厅面积170平方米,配备完善的会议设施,灵活多变的场地满足多样化的会议要求,专业的酒店服务团队全程保证会议体验。

融合淮扬美食之味,扬州瘦西湖丽芮酒店以独具风格的餐饮环境及带来个性化的美食体验。酒店设有时尚精致的中西餐厅——OUI BAR+KTCHN,打造以新派淮扬菜与新派粤菜相结合的菜品。繁华夜幕下,网红齐聚RED π SKY BAR打卡,“动”“静”结合,体验时尚新潮的酒吧文化。

丽芮酒店秉承“趣意生活无边界 ENJOY IT!”的品牌理念,目前全球开业及筹建店已超过110家。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后,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等一线、新一线及经济领先省市核心地段签约60多个项目。

扬州自古以来就是商旅人文荟萃的富庶之地,吸引众多国内外大型酒店企业布局。目前,锦江酒店(中国区)在扬州的在营酒店已达45家,另有十余个多元品牌项目加速筹建中。未来,锦江酒店(中国区)及丽芮酒店品牌将持续致力于为扬州的商旅客人带来活力焕发的全新体验,以高端服务为当地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

丽芮酒店简介

丽芮酒店自2014年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创立,目前已在全球开业并筹建超过110家酒店。丽芮的母公司丽笙酒店集团在欧洲是最大的高端和奢华酒店集团。2019年,酒店规模全球排名第二,亚洲排名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完成了对丽笙酒店集团的全资收购,丽芮随即在 2020 年由锦江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由锦江酒店(中国区)负责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运营拓展,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杭州、长沙以及西安等经济领先城市完成战略布局。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丽芮以艺术、音乐、设计、时尚为灵感,品质住宿为核心,打造兼具社交、艺术、餐饮、运动的全天候多元化的创新生活空间。

锦江酒店(中国区)简介

锦江酒店(中国区)主营锦江酒店(600754)在中国市场的有限服务酒店产业,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全球品牌战略的重要布局。旗下拥有维也纳国际、锦江都城、希尔顿欢朋、云居、麗枫、希岸、喆啡、凯里亚德、丽怡、锦江之星、丽芮、丽亭、郁锦香、暻阁、ZMAX、枫渡、憬黎、舒与、荟语、丽柏、原拓、缤跃、陶瑞、维也纳、康铂、欧暇·地中海、潮漫、7天、白玉兰、IU等30余个多元酒店品牌,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经济型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出行体验。

截至2023年9月底,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15000家,客房近143万间,分布于中国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339个地级市及省直属管辖县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