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产品为王 运营为皇

2023-12-27 12:12

摘要:今年是麗枫酒店品牌诞生的第十年,麗枫酒店以开业超1000家、签约超2000家的市场成绩完成了华丽的十周年献礼,同时在行业内多个权威榜单上占据显赫位置。

今年是麗枫酒店品牌诞生的第十年,麗枫酒店以开业超1000家、签约超2000家的市场成绩完成了华丽的十周年献礼,同时在行业内多个权威榜单上占据显赫位置,奠定了其中端酒店行业头部品牌的地位。

剖析麗枫酒店的成长历程,其实不难发现,无论是品牌刚刚诞生之际,还是打开局面开始狂奔之时。麗枫酒店始终坚持产品、运营两手抓,用优质的产品吸引用户,以强大的运营留住用户,方才成就了麗枫的今时今日。

基于对消费者端的深刻洞察和预见,麗枫酒店在产品上致力于实现设计、体验、美学、配置的平衡,以“自然自在”作为品牌价值主张,融合自然元素、芳香之境、自在体验三要素打造非全服务制下“多一点自在”的住宿标准,带来充满舒适的酒店空间,引导消费者体验新型住店感受,撇除传统洗睡概念,通过人性化的服务提供“懒自在”的旅居新感受,这在行业内形成了极强的产品辨识度。与此同时,麗枫酒店通过独特的空间设计与产品创新,以多元的空间组合拓宽了非房收入,进一步释放了围绕新消费、新生活的城市空间价值,有效提升了酒店的整体投资效益,实现了品牌与投资人、消费者的深度链接与共赢。

优秀的产品要转化成为最终的市场能量,离不开专业的运营能力。10年市场沉淀,麗枫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模型,拥有强大竞争力的一体化运营体系。在运营方面,为了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的利益,麗枫酒店采用了品牌输出+人才输出+管理模式输出的品牌加盟轻资产运营模式。在管理方面,麗枫酒店采用了STEP运营闭环管控,该模式基于IT系统的远程房态、财务管理等,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能够为投资者的运营决策提供依据。另外,还有可视化数据交互平台“天眼”系统等,以技术赋能门店管理效率。

由此可见,通过”产品+运营”的组合拳,麗枫酒店作为管理方的身份定位不再是单一的理念传递、人才输送和平台搭建,更是实际价值的创造者,以投资人为核心,发挥品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提供系统性、场景化的酒店投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并为整个中端酒店行业树立起了标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