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借势中端向上 引领行业发展

2023-12-26 17:14

摘要:今年是麗枫酒店品牌诞生的第十年,这一年里麗枫迎来了签约突破2000家,全国开业门店1000家的里程碑。

今年是麗枫酒店品牌诞生的第十年,这一年里麗枫迎来了签约突破2000家,全国开业门店1000家的里程碑。作为中端酒店投资赛道的标杆品牌,麗枫酒店无论是赛道选择的战略决策能力,还是品牌、产品的运营能力都以最直接的市场表现给出了高分答卷。

近期,某平台在调研了上百位投资人案例后指出,有超过60%的投资人认为,面对当前不确定性较强的行业大环境,无论是向下兼容还是向上突围,中端酒店都具备较强的市场韧性,凭借可控的投资、灵活的运营、高效的产品升级迭代和稳健的回报,成为追求最佳财务回报的投资人所青睐的赛道,未来十年仍然是中端酒店投资的黄金时期。

事实上,据相关数据披露,2023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签约量为378家,同比增长37%,扭转去年同期的回落局面,签约量大幅提升。与此同时,具体到不同品类,酒店签约量的增长幅度有所分化。作为一直以来推动签约量上涨的主力,中档酒店签约量(231家)涨幅最大,较去年同期增长59%。

可见无论是商业逻辑,还是市场表现,中端酒店都备受青睐。

基于这样的大背景,在酒店行业面临深度调整的当下,追求高质量发展成为酒店投资人的共识。而麗枫酒店的发展历程,恰好展现了其对投资市场的深度思考与践行,彰显了品牌的强劲生命力与投资价值。

据权威酒店投资点评平台,次方点评发布的《中国酒店投资人研测分析及投资趋势报告》显示,在2023年AC指数满意度排名中,麗枫酒店一直稳居投资人最喜爱的中端酒店品牌前五,无论是投测满意度、经营满意度或是会员满意度,都深受投资人好评,名列全品类酒店品牌前茅。

在酒店行业权威媒体迈点平台,麗枫酒店也一直以强劲的实力稳居中端酒店相关榜单前三,并在11月份正式接过榜首位置。从榜单中的相关数据也可看出,无论是媒体关注度还是消费端口碑麗枫酒店都名列前茅,真实反映了其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中端酒店市场的蓬勃发展,为麗枫酒店的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能,但麗枫酒店能够成为赛道领军品牌,离不开其精准定位、差异化营销以及强大运营能力所赋予的产品力和品牌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