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7天酒店焕新数智化体验 引领经济型酒店行业转型

2023-12-27 17:59

摘要:近日,由中信书院·企学堂和鹰雄会联合主办的“2030未来已来,AI如何加速传统转型”年度主题活动在上海举办。

近日,由中信书院·企学堂和鹰雄会联合主办的“2030未来已来,AI如何加速传统转型”年度主题活动在上海举办。其中,7天酒店作为国民经济型酒店品牌和数智化标杆企业,带领众多高净值企业家参访锦江优采空间和7天酒店样板间,共同探索数智化时代的酒店投资新机遇,助力传统酒店行业数字化转型。

焕新数智化体验 7天酒店引领行业转型

7天酒店刚需版数字化酒店应用场景涵盖到店-入住-住中的体验,采用智能自助入住机、智能梯控系统、智能语音客控及智能机器人四项组合技术,满足消费者快速入住、高效出行、自在体验的需求。

具体到门店侧,7天品牌焕新后的数智化体验已于7天酒店·深圳车公庙中洲湾店【新7天】落地试行。在前台,智能自助入住机操作简单,可减少人员接触,让消费者快速入住免排队,同时还能节约人力;进入电梯后,客人可使用手机扫码控制智能梯控系统,直达居住楼层,充分保护客人的隐私;智能客房内,搭载智能语音客控,呼唤“小7小7” 即可唤醒智能客控,实现语音控制空调、电视、灯光、窗帘等;还有智能机器人,可24小时迎宾送货,是门店的跑腿神器。

此外,7天酒店还与橡鹭科技合作铺设了飞吃智能美食柜,依据经济型酒店特性创新餐饮模式。美食柜扫码即可一键取餐、一键加热,随时随地想吃就吃。美食柜铺设占地面积小,采用投入零成本,售卖后分成的模式,可帮助投资人大大节省前期投入成本。

正如锦江酒店(中国区)7天酒店品牌总裁陈煜所说:“7天酒店的数智化致力于带给消费者舒适、高效、便捷的体验,始终遵循着不过度打扰消费者,也不会感到冷漠疏离的原则。给消费者带来便利体验的同时,助力投资人降低成本,提升人效。”。

线上线下一站式集采 助力酒店更快更优开业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大众出行品牌,7天酒店依托集团的数智化架构蓝图,正逐步实现前端-业务应用层-业务支持层三位一体,业务在线化、运营数字化、决策智能化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本次活动中,数十位高净值企业家共同参观了锦江优采空间和7天酒店3.0样板间,实地体验锦江全球采购平台的供应链服务能力,了解7天酒店3.0客房产品的调性与魅力。

锦江优采空间是由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倾力打造,以4000㎡沉浸式物理展览空间为载体,通过“空间+服务+链接”的模式,集酒店从筹建到运营阶段的全品类展示与贸易接洽于一体,可实现上中下游融通,供需精准对接。目前,已入驻近60家头部供应商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与过去只能线上选购的供应链平台不同,锦江优采空间打通线上线下的空间限制,用实体场景为载体,为酒店品牌、投资人提供透明自由的采购样本,再根据需求进行线上下单选购配送,实现全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打造一站式采购体系。让酒店投资人实实在在看到酒店从筹建到运营阶段产业链的相关产品、技术、服务与数智化体验,打破供需信息孤岛,帮助投资人做出更优化的投资决策。这也是7天酒店背靠集团的强劲实力之一,全方位为投资人提供有力支撑。

未来,门店体验数智化、供应链采购集成数字化等必将为酒店行业带来新一轮的特色体验和增长。作为经济型酒店头部品牌,7天酒店在发展中始终延续创新的品牌基因,在酒店数智化领域不断探索,以“刚需”为基础,为C端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入住消费体验,为B端投资人节约成本,提升人效,实力领航行业风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