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荣获“年度商旅人士最喜爱的酒店品牌”奖项

2023-12-29 16:23

摘要:中国文旅星光奖,即由AHF与多家权威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的中国酒店星光奖,始于2005年,经过18年的深耕和积淀,已形成了一个跨足不同地区、与多家媒体展开合作的有力平台。

中国文旅星光奖,即由AHF与多家权威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的中国酒店星光奖,始于2005年,经过18年的深耕和积淀,已形成了一个跨足不同地区、与多家媒体展开合作的有力平台。该奖项通过设立评选组委会,采用大众推选、行业推荐、企业自荐、媒体测评以及专家评审等方式,以反映行业发展趋势,总结年度文旅和酒店业的杰出业绩。它旨在嘉奖在推动行业竞争和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企业和领袖,以此来感知文旅酒店业的实际发展情况,见证各企业品牌前进的步伐,被誉为“中国文旅业的奥斯卡奖”。

在2023年3月29日-30日,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及第十八届中国文旅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吸引了众多国内乃至国外的行业领袖和精英人士参与,此次论坛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式展示平台,促进行业的多元互动、智慧碰撞和精准对接。在这次颁奖典礼上,丽怡酒店品牌在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光荣获得了“年度商旅人士最喜爱的酒店品牌”奖项,这一荣誉也代表了酒店行业以及消费者对丽怡酒店品牌的高度认可。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推出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2023年3月19日丽怡酒店品牌2.0首家旗舰店正式亮相——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丽怡酒店,旨在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标杆店,周边的小米总部、大悦城及光谷会展中心等商圈设施带动着区域经济增长和消费的提升,这也将为酒店未来的商务客流量奠定基础。

目前伴随着全球酒旅市场经济逐渐复苏,各大区域的游客呈现明显的增长趋势,众多酒店品牌也逐渐开始调整发展战略,针对于对当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创新打造独具特色的酒店产品。作为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排名第一的品牌,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酒店。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会继续保持对行业的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