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激情跨年

2024-01-02 16:49

摘要:12月31日晚,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绽放罗甸,带来了不一样的跨年狂欢,不一样的精彩之夜。

12月31日晚,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绽放罗甸,带来了不一样的跨年狂欢,不一样的精彩之夜。

主题活动共分四个篇章,每一个篇章都展示着黔南人民的昂扬向上的活力,每一个节目都表达着黔南体育的希望与期待。

现场上万人参与,线上数十万人观看,精心设置的每一个篇章,每一个节目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点赞不断。

2023贵州·黔南“阳光罗甸•跨越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主题活动是2023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系列赛(冬篇·罗甸站)的重要项目。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充分以罗甸独特的暖冬气候资源及大水面优势为依托,以体旅赛事为载体,“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不断推动罗甸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打造贵州省冬季阳光休闲旅游带。

体育搭台、文旅唱戏。这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是黔南州推进体旅融合、文体融合、体教融合聚合发展的有益尝试。2023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系列赛从春篇的光影茶都-都匀站开始,走过全州、跨越夏秋,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中来到康养湖城-罗甸站,黔南积极探索“体育+”,通过创新品牌体育搭台、本土文化融入等形式,不断放大体育“催化效应”,催生文体旅多业态融合。

山地运动与休闲旅游的碰撞,擦出了绿博黔南·康养之州体育旅游的火花,全年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体旅融合、文体融合、体教融合赛事活动点燃了大众体育的热情,通过文体旅教多元素聚合,推动了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以度假旅游、康养旅游为龙头的综合旅游目的地和具有核心竞争力、创新发展力、广泛影响力的区域性文体旅高地正在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